好可怕系列《歷史上最瘋癲的打賭事件》亂打賭的下場就是...(哭)

圖片1

圖片來自:jaredmobarak

每個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跟人打賭過吧?像是賭明天會不會下雨,或是賭哪個球隊會贏之類的,不過這些在日常生活中所謂的「打賭」,大家都不會太認真,常常到最後就默默地不了了之,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XD。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 4 個歷史上最瘋癲的打賭事件,而亂打賭的下場就是...。

打賭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1956 年的 9 月 30 日,一名叫做 Thomas Fitzpatrick 的機師正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酒吧喝酒,他對大家說從紐澤西飛到曼哈頓只需要 15 分鐘的時間,沒想到酒吧裡的一名路人甲跟他打賭說絕對會超過 15 分鐘,結果 Thomas 就馬上走出酒吧,開著他的車子去紐澤西的機場,在那機場偷了一架輕型飛機,接著從紐澤西直接把飛機開到紐約的這間酒吧(上圖),後來警察就來抓他了。最瞎的是這打賭也不知道誰贏,因為他整個喝醉也沒在算飛行時間(囧)。

請勿酒駕喔~很危險

打賭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1810 年的美國紐約,有一名叫做 Theodore Hook 的男子,和他的朋友 Samuel Beazley 打賭,說他可以馬上讓現在街道旁邊的一間房子紅透半邊天,他的朋友當然不信摟,後來 Theodore 就開始寫信給倫敦所有的公司行號,寫了一千多封,要求這些公司在同一天到打賭的這棟房子來提供服務(例如修水管之類的),結果大家還真的都來了,這棟房子的主人 Mrs. Tottenham 整個被嚇到,而且因為人太多還引起了一場你推我擠的大混亂,最後這棟房子就真的紅了。

打賭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1943 年的時候,美國空軍的 Joseph Duckworth 將軍正在幫英國空軍們上飛行技術課,可是英國空軍們都不太服他,到了 7 月 27 日這一天,有一個超級颶風來到了美國,其中一名英國飛行員就和 Joseph 將軍打賭他一定沒辦法開飛機穿過颶風,沒想到 Joseph 將軍居然接受了這個挑戰,就在沒有得到軍方許可的情況下,開著飛機直接往颶風飛過去,而且還成功穿越那個颶風,終於獲得英國飛行員們的尊敬,不過未經許可應該會被處罰吧?

打賭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pedia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將軍 Bernard Montgomery 在一次的晚餐聚會上,和一位美國將軍 Walter Bedell Smith 聊天的時候,Walter 和他打賭如果他能夠在 1943 年的 4 月 15 日之前攻下突尼西亞的城市 Sfax,美國政府就會送他一架 Boeing B-17 Flying Fortress 戰鬥機(上圖)。聽見的人都知道這只是一個玩笑,可是 Bernard 將軍他卻超級認真的,他在 4 月 10 日攻下了 Sfax 之後,就發電報給美國政府要求趕快給他戰鬥機,而為了避免兩國交惡,美國政府就真的給了他一台戰鬥機。

可是當初那個亂打賭的 Walter 將軍應該會被修理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