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選出最瘋癲的《OREO餅乾口味》全部都好想吃啊

圖片1

圖片來自:vk

頗受到歡迎的 OREO 餅乾一開始只有一種口味,雖然後來推出了許多新口味,但還是對原始口味愛不釋手啊,錯了是愛不釋「口」才對 XD。現在要來分享由網友選出他們認為最瘋癲的 OREO 餅乾口味,瘋癲不是我亂講的喔,真的是用了 craziest 這個字,趕快來看看是那些口味。這是由美國 Delish 網站所做的調查。

香蕉船口味

圖片2

圖片來自:delish

這是用一片香草口味和一片巧克力口味的餅乾,中間夾著一半草莓和一半香蕉口味的內餡。

南瓜口味

圖片3

圖片來自:delish

這是為了萬聖節而推出的南瓜口味,雖然南瓜口味是聽起來怪怪的蔬菜口味,不過在美國很受歡迎所以今年萬聖節又再次開賣。

棉花糖口味

圖片4

圖片來自:delish

餅乾用的是香草口味,中間的內餡是粉紅色和粉藍色的棉花糖口味。

生日快樂口味

圖片5

圖片來自:943thepoint

這個生日快樂口味是慶祝 OREO 餅乾邁入第一百年的限量版,餅乾上的圖案也跟平常不一樣,內餡是蛋糕糖霜的味道,彩色的小點點是糖果碎粒。

三色冰淇淋

圖片6

圖片來自:columbiaspectator

這款 OREO 是雙層的,很特別啊。話說傳統的三色冰淇淋是由香草、巧克力和草莓組成的,而這 OREO 就是用香草餅乾搭配草莓和巧克力內餡,的確是三色冰淇淋口味無誤。

焦糖蘋果口味

圖片7

圖片來自:columbiaspectator

外層使用的是香草餅乾,內餡有一半是綠色的蘋果口味,另一半則是焦糖口味。

沙士口味

圖片8

圖片來自:delish

這一款使用了兩片香草餅乾,中間的內餡一半是香草口味,一半是沙士口味。

薄荷口味

圖片9

圖片來自:winwes

兩片巧克力餅乾中間夾著吃起來涼涼的綠色薄荷內餡,不知道感覺會不會像在吃口香糖呢?

西瓜口味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umbiaspectator

兩片香草餅乾中間的內餡雖然有紅跟綠兩種顏色,不過吃起來都是一樣的西瓜味。

最後要來分享一位網友自己設計的特殊 OREO 口味~

這些口味並沒有推出喔,是網友自己設計的。

拉麵口味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炸雞口味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看到最後想吃的不是 OREO 餅乾而是炸雞(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lishteche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