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想主動求婚的男生條件 總資產上億之類的吧ww(喂)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完全受到紗榮子的新緋聞影響,沒辦法~資產2000億日圓真的太嚇人了嘛~不知道這次紗榮子會不會就再婚了咧?(((^艸^)))一個剛好的題外話先放一邊,今年日本藝能界完全不間斷的結婚潮中,其實也順道帶出了女生主動男生「反求婚(逆プロポーズ)」的話題。像前陣子宣布訂婚的前早安團員吉澤瞳就是主動向男友求婚的一位,更之前還有跟降谷建志結婚的MEGUMI也是如此。隨著現在日本男生不停止的草食化,由女生主動求婚這件事也更能夠被接受。但到底是怎樣條件的男生才有辦法讓女生們決意自己主動求婚呢?來看看日本網站針對10~20代單身女性的調查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wed.jp/tokimeki/46/

1)有「年收入超過1000萬日圓」之類可以允許女生當專職主婦的收入。

雖然很現實,但經濟面真的也很重要。而且不是每個男生的收入都有辦法讓女生當專職的家庭主婦,所以網友們認為有一定收入的男生確實比較具優勢。

2)擁有複數的不動產之類的財產。

結果前兩項都是錢耶www但女生們覺得就算不是要男生的錢,總比沒錢來得更讓人安心。

3)在一流企業上班或是公務員之類穩定的工作。

女生們覺得是不是有錢人其實不重要,但至少要有穩定的工作。如果又是比較有規模的企業,也比較可以期待未來。

4)不是長男等比較不會有婆媳問題的家庭環境。

就是已婚朋友們常掛在嘴邊的那句「千萬不要跟公婆住」wwww畢竟結婚是兩家的事,如果跟夫家相處不好的話婚後的日子大概也會很難過吧......

5)彼此的價值觀相近,能夠理解自己。

這應該是最最基本條件才對齁?畢竟妳未來可是要跟他相處一輩子的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esoku.net/akimotosayaka-berotyu

6)不僅對自己,對自己的家人、朋友也一樣體貼。

啊~~~這也很重要。而且女生們覺得這樣的男生感覺以後應該也可以成為一個疼愛小孩的好爸爸。

7)可以倚靠,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願意一起面對。

要是大難臨頭就落跑這種沒責任感的男人,應該也不會有女生想嫁給他吧。

8)對女生誠實,絕不允許偷吃之類的背叛行為。

這種男人地球上還有嗎(喂wwww)

9)雖然不是帥哥但個性非常討人喜歡。

對於女生來說,老公帥不帥真的不是首要條件。但至少有魅力女生也才可以一直愛下去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esoku.net/akimotosayaka-berotyu

以上,有辦法綜合這些條件的男人根本是奇蹟了吧www(眼泛淚光)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