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的模範回答》被女生問到「喜歡的女藝人」時正解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但其實無論聯誼時的回答有多正解,真正認識久了以後真面目還是很容易露出來就是惹(喂)記得之前也分享過日本男生心目中「喜歡的男藝人」的模範解答,而這次則變成了「女藝人」版本。反正是節日活動多多的季節,即使不是刻意set好的聯誼也一樣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日本網站週プレNEWS就以男生面對「喜歡的女藝人」這問題的回答,來請「有異性緣」&「沒異性緣」的女生來分別票選,到底這問題在女生心目中的模範解答又會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是「有異性緣的女性(過去有被10人以上告白的經驗)」來回答,她們認為男生在遇到「喜歡的女藝人」這問題時回答誰的好感度比較高。

3位 佐佐木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位 綾瀨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voce.jp/

1位 北川景子

不僅外表完美,內在也一樣有魅力的北川景子,始終都是好感度高高的女星之一。對於回答北川景子的男生,女生們會覺得他很有眼光。

圖片4

圖片來自:official.stardust.co.jp

那麼「沒異性緣的女性(至今交往的男性不超過2人)」又或許該說男性經驗沒那麼豐富的女性,會覺得怎樣的答案才是正解呢?

3位 Becky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2位 水卜麻美

人氣No.1的水卜主播,女生們覺得喜歡她的男生給人重視內在的感覺,所以好感度也特別高。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entitiesgraph.com/

1位 綾瀨遙

對受男生歡迎的女生來說也一樣是正解的綾瀨遙,因為本身形象自然清新,讓女生們覺得喜歡她的男生應該也是比較好接近的個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i-voce.jp

這樣看起來的確感覺有差耶~如果男生回答出一個好感度很低的女藝人的話,也的確會不禁讓人懷疑起他的品味呢(喂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