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漫畫《GANTZ殺戮都市》將推出全3DCG動畫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GANTZ

奧浩哉的漫畫作品《GANTZ殺戮都市》已經完結一段時間啦,這部漫畫看下來真的非常有特色,在日本也有不少支持讀者,先後曾經推出電視動畫、真人版電影,作品也在2013年完結。而有鑑於現在的全3D動畫風潮,從網路先行流出的情報得知將會推出《GANTZ殺戮都市》的3DCG動畫電影版,這真的是讓人有些意想不到~

情報來自歐美的動漫畫網站「animenewsnetwork」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newsnetwork

報導指出這部作品推出的最新動畫會是3DCG動畫電影,並且將在2016年推出,另外奧浩哉的新作《GANTZ殺戮都市:G》也在本期開始連載(不過擔任作畫的並不是他本人就是了)

圖片3

圖片來自:GANTZ

漫畫《GANTZ殺戮都市》前後連載約13年,總共37卷,故事常常有讀者異想不到的超展開,加上天馬行空的設定、異樣的緊張感都讓不少讀者被深深吸引,只是….這部作品的結局並不是讓這麼多人滿意,算是一部爭議之作。

黑球GANTZ

圖片4

圖片來自:GANTZ

外星人的外型每一個都很有特色

圖片5

圖片來自:GANTZ

《GANTZ殺戮都市》描述一名不起眼的高中生玄野計,和他的小學時代好友加藤勝,在地鐵幫助流浪漢的過程中被電車撞死,理應死亡的他們被傳送到了一個神祕房間,裡面的黑球「GANTZ」命令他們去消滅外星人,要是不遵照指令就會死,因此他們開始這個不講理的戰鬥。

《GANTZ殺戮都市》電視動畫版

過去的電視動畫也已經製作到「佛像星人篇」,加上原作的劇情相當長,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所以判斷製作動畫電影吧,但可以確定這是一部完全新作(都全3DCG製作了),長度和原作完全不同,應該是可以期待和漫畫不同發展的結局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