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走到終點前一定要做的十件事》沒做過的話~你就白活了!!

圖片1

這兩三年在坊間書店裡出現了不少以「幾歲前一定要下定決心完成的幾件事」「生命盡頭一定要做的幾件事 」這種類似書名作品,雖然有點不同,不過都大同小異,主要都是要告訴我們說如果人生中有什麼心願的話,就趁早完成,不要留下什麼遺憾才好呀~

 

生命走到終點前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在這歲月中要怎樣才能活得不空白也少一點遺憾跟後悔呢?套句之前很流行的話語「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什麼是生命走到終點前一定要做的十件事吧~

對他人體貼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顆體貼別人的心~一旦有著心中常存他人的心情,對方也會溫柔地回應自己呢!

圖片2

 

* 對自己有信心 *

凡事都要正面思考,做自己就沒有理由不自信!人一定有了自信之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

圖片3

 

* 與想見面的人見面

見面三分情絕對不是說假的!如果有想要見面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約到本人,畢竟世事難料,誰知道下次的會面會是什麼場合呢?!

圖片4

 

有一群會陪瘋陪你大笑的朋友

人在世上絕不是孤獨活著的,要找到與自己氣味相投的一群人,真的就是緣份!如果你身邊已經有這種朋友的話,請一定要好好把握他們,珍惜與對方間的情份~

圖片5

 

重視健康

擁有健康的體魄是非常重要的,不論想做什情都得有健康做根基,不然所擁有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阿~

圖片6

 

完成自己心中想做的事

很少人會完全跟隨自己內心的感受而去行動,因為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其實很多時候不需要自己為難自己,也不要被年齡和其他東西束縛住了自己,什麼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圖片7

 

到想去的地方旅行

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只能說沒有親自走過一遭,是無法了解的~快點收拾包袱,靠著旅行尋找那屬於自己旅行的意義吧!

圖片8

 

吃好吃的東西

「民以食為天」只要與吃有關的東西都很重要!與其吃粗飽,不如好好品嚐和享受食物~

圖片9

 

談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戀愛會讓人時時刻刻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一個人要學會去愛才珍貴~除了擁有自己也擁有彼此那種被在乎被重視的感覺 ,只有談過戀愛的人才會懂!

圖片10

 

對所愛的人說「謝謝」

圖片11

 

生命走到終點前一定要做的十件事是網路上最瘋傳的版本,雖然不見得都適用於每一個人,不過看過之後仔細想想還是很有幫助的!如果覺得光看文字還不太懂的話,不如就看看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體驗一下人生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