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情侶的戀愛日常 是誰加了洋蔥(已哭)

先來調查一下大家的初戀是在幾歲?十八歲?十六歲?十四歲?該不會還要更小吧!?(((゚Д゚;)))是說現在小學生就交男女朋友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不過在姐姐那個年代(遠目),大部分人的初戀都是發生在十六七歲的時候,雖然大家離初戀的年紀可能都過了好幾年了,但是那個純純戀愛的發生過程應該都還記得很清楚吧。(*´艸`*)

來看看你的初戀過程是不是跟16歲的海瑟與17歲的奧古斯都這對情侶有點像呢?

▼因為一次意外的機會和他/她說上了幾句話,彼此都在心裡留下了一點特別的印象。

圖片1

 

▼在某一次兩人獨處的機會,聊著雙方的興趣、煩惱、家人、朋友,一堆超無聊又沒意義的小事,聊到天都黑了兩個人卻都不想回家。

圖片2

 

▼分開不到幾小時就開始電話熱線,一講又是好幾個小時,講到電話跟耳朵都超燙,拿電話的手換來換去,直到爸媽開罵第三次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掛電話。

圖片3

 

▼最後有一方鼓起勇氣告白,從這一刻開始兩個人就正式成為男女朋友啦~

圖片4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你的初戀跟他們很像呢?不過…照片中女生臉上一直戴著的那個是什麼??(*´・д・)?

圖片5

 

----------以下有洋蔥,催淚警報注意----------

 

▼原來16歲的海瑟是甲狀腺癌末期患者,必須帶著隨身呼吸器維持生命,而17歲的奧古斯都則因為骨肉瘤失去了一條腿。當同年齡的人都在聯誼、談戀愛、玩社團的時候,他們卻為了「活下去」這個一般人沒有煩惱過的問題,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醫院做治療復健,也因為身體狀況很多地方不能去,很多事情不能做,在青春正要開始綻放的年齡罹患癌症是多大的打擊,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放棄追求愛情。

圖片6

 

▼癌症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聊天講電話、吃飯看電影、一起到各地旅遊,這些對一般情侶來說再平凡不過的生活,都可能因為病情無預警的惡化,成為他們愛情中的最後一次回憶,也因此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顯得特別珍貴。

圖片7

 

▼由於雙方都是癌症患者,不知道還能活多久的時間,不知道還能一起去多少地方,心中免不了會有這些害怕,但是他們沒有因此而變得怨天尤人,反而選擇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用體貼、耐心、包容,不離不棄的陪伴在另一半的身旁,成為對方最堅強的支柱。

圖片8

 

▼就算知道沒有機會牽手走一輩子,必須承受隨時可能失去對方的恐懼,他們仍然決定勇敢去談一場戀愛,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最難忘、最珍貴、最美好的缺憾。

圖片9

這麼感人的故事,還沒看到結局我就眼淚大爆發了。T^T

大部分身體健康的人,如果不是家人朋友中有癌症患者,應該很有少人想過癌症患者的戀愛生活是怎麼樣的吧?雖然故事中的海瑟與奧古斯都是電影中的人物,但是現實生活中有許多癌症患者和患者的家人、情人,都和他們一樣用勇氣與真愛去對抗病魔,克服種種困難,寫下一篇篇溫馨感人的故事,值得我們去聆聽傳頌。

如果你發現喜歡的對象是癌症末期患者,

你會豁出一切勇敢去愛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