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因為熱心網友才避免的悲劇》網民的力量真強大

圖片1

圖片來自:michaelfabianotenor

網路是一個很自由的國度,除了可以搜尋各式各樣的資訊,還可以透過社群網站和認識甚至不認識的人有交流,而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分享幾個因為熱心網友才避免的悲劇,看完會覺得好驚險,幸好有網路的存在啊。

男人懷孕?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上圖是一位暱稱 CappnPoopdeck 的 Reddit 網友在 2012 年 po 出的搞笑文,裡面提到他的男生朋友發現一支沒用過的驗孕棒,就頑皮地試用,沒想到出現了他懷孕的結果。原本只是覺得好笑才 po 出來分享,沒想到 Reddit 上有好幾位熱心的網友告訴他一定要請朋友去醫院檢查,因為男生用驗孕棒驗出懷孕的話有可能是得到了癌症,結果那位朋友去醫院真的驗出了睪丸癌,幸好是早期發現,所以真的很感謝熱心的網友們。

即刻救援。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2012 年的 4 月,南非有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時遇到搶劫,搶匪將他關在後車廂之後就開車逃逸,手機沒被搶走的他,在後車廂馬上傳訊息給他女朋友求救,接著他女朋友就在 Twitter 上 po 出男友被綁的訊息(是說為什麼不報警?),接著熱心的網友們就開始瘋狂轉傳,最後一些私人的保安公司都很熱心跳出來幫忙,不但透過男友的手機鎖定他的位置,還透過街上的監視器找出那輛車的影像,用這些資訊報警之後,搶匪就在警方設立的路障被逮捕。

誤判病情?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美國有一位叫做 Deborah Kogan 的媽媽,因為兒子不尋常地持續發燒就帶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鏈球菌感染,就開了一些藥給他吃,可是他的情況不但沒有好轉還越來越糟,後來這位媽媽在臉書的媽媽團 po 了小孩的狀況,沒多久就有熱心的媽媽留言告訴她那病況她的小孩也有遇過,那應該是川崎氏病(Kawasaki disease),有致命的危險所以請她趕快帶小孩去別家大醫院看診,後來醫生真的檢查出是川崎氏病沒錯,救回兒子一命的熱心網友讓她永遠都很感謝。

大難不死。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德國北部的小鎮 St. Peter-Ording 有一條很美麗的海岸線,那裡的監視器會透過網路即時將海岸的影像播放給全世界的人免費觀看,有一個下雪的冬天,一位在家覺得無聊的女網友就開了這個網站來看海岸的即時影像,卻發現奇怪的亮光,仔細觀察之後,她發現那好像是一個在雪地裡動彈不得的人,這位網友馬上打電話聯絡當地警察,而當地警察就馬上聯絡那個小鎮的警察去救援,如果再遲一步的話這位迷路的觀光客就會凍死在寒冷的夜晚了。

熱心的網友們互相幫助真的太棒了 (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