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穿越彼方》「最終兵器少女」作者高橋真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

以畫風溫馨清秀聞名的漫畫家高橋真,最有名的作品應該就是感人肺腑的《最終兵器少女》了,除此以外還有《新新好男人》《雪國的碎片》等作品,都算相當不錯的故事(有空可以去補補),而近期他的新連載《穿越彼方》即將開跑,題材就是公路接力賽跑的故事。

廣受歡迎的《最終兵器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過去高橋真的《最終兵器少女》在2000年推出之後大受歡迎,而後再推出OVA、改編動畫,可以說是期間的一大知名作品。

同樣的好作品還有《新新好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

而後來作者高橋真在推出《雪國的碎片》之後,就少有長篇連載,這次的《穿越彼方》是結合他過去在箱根駅伝(日本的傳統公路賽跑)的經驗,描寫的主題就是大學生在箱根的青春物語,作品刊頭這麼表示「這是參加箱根駅伝的高橋真贈與的青春故事」

新連載《穿越彼方》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

箱根駅伝是日本代表性的公路接力賽,是由各大學的田徑選手進行長距離接力比賽,自1920年代開始已經有悠久歷史。

週刊Big Comic Spirits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

《穿越彼方》將在2016年1月4日發售的週刊Big Comic Spirits開始連載,期待這位作者會帶來什麼樣的全新故事囉~

不過現在提到箱根駅伝,我都只會想到宇宙大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