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川潤結婚發表!潤的老公是華人~♥

圖片1

一個禮拜如夢就寫了3篇日本女星結婚的新聞,是百年結婚潮也吹去日本了嗎?愛看ViVi的人一定也很愛的長谷川潤,在自己的官網發布了結婚訊息,對象是一位在夏威夷土生土長的華裔美國人,看到潤跟夏威夷人結婚不驚訝,但是竟然是華人耶~而且聽說是個有錢的投資家喔!(奸)整個又對潤更有親切感了*^^*而潤也說啦~即使婚後也依然會繼續以日本為發展重心,大家就不用擔心以後會看不到潤了。

截自潤官網的結婚聲明

圖片2

▼每次講到長谷川潤,大家就一定會想到ViVi,但其實潤在去年9月以後就從ViVi畢業,現在也都只有在GLAMOROUS會固定看到她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潤離開ViVi時也出版了這本《ニコジュンハイパー》,集結了她在ViVi的大人氣連載單元。

圖片4

▼除了模特兒工作外,潤在日本也有擔任主持人的固定節目喔~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其實大部分的人看到潤發表結婚聲明,都一定會第一個想到她最有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EXILE的MAKIDAI。她也曾經在自己的寫真書裡面提過她和MAKIDAI的戀情,但後來似乎因為兩個人的工作都太忙,最後還是結束了這段超配的戀情說...不過據日本媒體報導潤現在的老公,父母親是經營醫療器材之類的公司,是個總資產上百億日幣的少爺!但我還是覺得她跟MAKIDAI比較配(壞)

MAKIDAI

圖片8

▼即使放MAKIDAI,還是堅持要連TAKAHIRO一起加進去(笑)

圖片9

▼潤之前曾經來過台灣參加LUXY舉辦的活動,今年4月也第二次來台灣出席GLA雜誌的創刊發表會。據說潤本人超級親切又可愛喔~♥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出身夏威夷的潤之前也和岡田將生合演電影《ホノカアボーイ》,如夢還蠻推這部片的說~除了可以看到夏威夷美麗的景色外,主要是它的故事內容,看完心裡會有小小感觸喔^^

圖片14

 

圖片15

慶祝潤新婚就要來放很多可愛的潤♥♥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長谷川潤

1986年6月5日生 O型 

父親是德裔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

夏威夷出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