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爆漿美食《奶油盒子》當地人發現外縣市都沒吃過超震驚……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有聽過「奶油盒子」這個東西嗎?這個東西被日本福島縣的人們從小吃到大,已經成為理所當然的存在,但是最近突然發現外縣市的人竟然完全不知道奶油盒子,這才驚覺奶油盒子原來是當地特有的美食!電視介紹的做法超級簡單,以後自己在家試著做做看好了~~

福島縣郡山市名產「奶油盒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_hinacchin/status/698361748651249664

奶油盒子(クリームボックス、Cream Box)其實就是厚片吐司塗上特調奶油醬,這道簡單美食在日本NHK教育台本週重播的「Let's天才てれびくん」節目出現,這集就是介紹福島縣當地的特色食物!

首先準備厚片土司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還有牛奶、砂糖、奶油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後抹上所有材料混合的特調奶油醬就大功告成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奶油盒子在40年前發源於福島縣郡山市,現在已經是當地麵包店以及學校合作社必備的熱門點心,雖然作法看起來很簡單,不過每一家店調配的奶油口味都不太一樣,還能夠加入草莓之類的水果增添風味甚至可以拿去烤,如此變化多端的美食當然深受居民喜愛!

吃過這個就像發現了吐司的新世界!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就在這集節目播出以後,許多福島縣民這才驚覺原來從小吃到大的奶油盒子算是當地特產,問問外縣市的網友們都沒聽過這個東西,瞬間覺得自己的存在非常渺小……

順帶一提,這集節目還有介紹福島縣喜多方市的古怪美食喜多方拉麵堡(喜多方ラーメンバーガー),這個比起奶油盒子讓我更有興趣呀!

外型非常震撼的喜多方拉麵堡!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_ゝ`)就像台北人沒聽過丹丹漢堡一樣的意思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スブリくれBot @mZ1G5wemLZhsjrdLet39s天才てれびく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