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看他主演日劇的配角常客》網友票選的結果揪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lineq.jp

一個等主演的感覺ww又或者該說這些上榜的俳優女優並非沒有主演作品,而是以比例上來說比較常在日劇中當配角,但即使身為配角卻依然搶眼到不輸給主角的演出,也才會讓大家希望能看到更多由他們主演的日劇作品囉!在馬上要迎接春季日劇展開的這時候,日本網站就做了這麼個調查,請女性網友們選出「最想看他主演日劇的配角常客」,到底又會有哪些即使當配角也同樣搶眼的藝人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相武紗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9位 小出惠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uta-neko.net/

8位 田中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rcm.jp/

7位 野村周平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

5位 貫地谷栞(貫地谷詩穗梨)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entenna-project.com/

5位(並列) 三浦翔平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u411/status/697401828720246784

4位 菜菜緒

默默已經成為日本代表性的「壞女人」,菜菜緒雖然在不少作品中都是擔任配角,但她壞到讓觀眾印象深刻的演出有時候就算說她是主角也完全不奇怪吧!

圖片8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3位 小泉孝太郎

雖然說本季有主演《警視廳0系》但以比例上來說,他擔任配角時的話題作似乎還是更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吧。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2位 成宮寬貴

真的是出道以來就始終處於一種好像是主角但其實是配角的位置,而且NARI的演出日劇作品明明就很密集出現,但完全讓他主演的作品卻是相對地少,身為粉絲的我們心情也是一個複雜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神木隆之介

從童星時代開始就已經主演過了多部電影,但日劇中卻還是以配角居多,雖然說神木君的存在感跟主角沒什麼差別就是惹ww但大家還是會希望可以像電影一樣看到有完全是他主演的日劇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prcm.jp

以上,除了這些上榜的藝人外,還有哪些大家覺得應該主演一下的漏網之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