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少年》《啟航吧!編舟計畫》noitaminA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不知道大家對這兩部作品還有沒有印象?日本富士電視在「noitaminA Project發表會2016」當中公開了今年後半noitaminA將推出了兩部新作動畫,兩部都是從被翻拍過真人電影的小說,先是七月《野球少年》接著十月《啟航吧!編舟計畫》連兩季都有noitaminA的動畫新作可以看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あさのあつこ原作兒童原學作品《野球少年》(バッテリー)2007年由林遣都主演真人電影,隔年2008年由中山優馬主演改編連續劇。

孤傲的天才投手原田巧,因為弟弟體弱多病的關係,舉家搬到外公家的鄉下小鎮,在那裏原田遇到了另一位性格與他大大不同的捕手永倉豪,兩人組成了意外的投捕搭檔...

▼原田巧/CV:内山昂輝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永倉豪/CV:畠中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這回動畫版將由新成立的動畫公司「ZERO-G」製作,監督/腳本是執導過《海潮之聲》的望月智充,志村貴子擔任角色原案,《排球少年》草間英興負責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預計2016年7月於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時段撥出。

而另一部《啟航吧!編舟計畫》(舟を編む)是由作家三浦紫苑小說改編,2013年才由松田龍平主演改編電影。

出版社「玄武書房」裡的怪咖編輯馬締光也,加入新刊行的辭典書『大渡海』編輯團隊,靠著對文字語言的執著與天分,展現編輯辭典的才能,與其他個性不同的夥伴一同渡過波濤洶湧的文字辭海。

圖片5

圖片來自: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目前僅看到第一支前導PV而已啦~製作團隊跟聲優都得再稍等官方公布囉!

我才不會說兩張主視覺圖都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呢(捧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