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心靈判官》新劇場版三部曲★2019年連續公開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psycho-pass.com

虛淵玄擔任原案,noitaminA頻道企劃,Production I.G所製作的原創TV動畫系列《PSYCHO-PASS心靈判官》宣布將推出新劇場版三部曲《PSYCHO-PASS心靈判官SS(sinners of the system)》,預定2019年1月開始連續公開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SYCHO-PASS心靈判官》

故事發生於一個處於獨裁狀態的反烏托邦——遍佈生活四周的監視器不斷掃描每個市民的精神狀態,蒐集並數據化被掃描者的心理現狀以及性格傾向,並以此作為犯罪可能性的衡量,這個數值被稱為「心靈指數」。當監視器偵測到指數過高時,就會通知厚生省,派遣公安局前往「處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公安局的刑警們都配備有一把特殊的槍枝——主宰者,用以射擊指數超標的「潛在犯」,將其逮捕並隔離。視其指數的程度,主宰者會自動切換成麻醉槍或分解槍(一槍下去直接投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劇場版《PSYCHO-PASS心靈判官SS》製作決定

在近日所舉辦的「Plus Ultra ~フジテレビ アニメラインナップ発表会2018」發表會上,塩谷直義監督表示新劇場版《PSYCHO-PASS心靈判官 SS》的故事接續2015年劇場版之後,三部曲的錄音皆已完成。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Case.1 「罪と罰」

霜月(CV:佐倉綾音)×宜野座(CV:野島健兒)編

霜月&宜野座移送一位女性潜在犯到青森隔離施設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Case.2 「First Guardian」

須郷(CV:東地宏樹)×征陸(CV:有本欽隆)編

須郷在成為執行官之前的軍人時代,與征陸相遇的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狡囓慎也(CV:關智一)編

在亞洲的某個小鎮,狡囓從武裝組織手中救出一位少女的故事。

ヽ(́◕◞౪◟◕‵)ノ可以請霜月吃便當嗎?

ヽ(✿゚▽゚)ノ期待到我犯罪值都超標了啊!!希望Case.3中朱爺會作為驚喜出現(祈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sycho-pass公式HPノイタミナ YouTube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