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聖戰刻耳柏洛斯》公開徵求合作對象…有股淡淡的哀傷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由日本GREE公司開發的社群網路遊戲《聖戰刻耳柏洛斯》,在邁入五週年的同時推出動畫版並於今年四月播出。但很可惜在強檔眾多的春番中並沒有引起太多的討論度,就連追蹤動畫官方推特的使用者目前也只有三千人左右。比起其他新番的推特的確有點冷清。(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官方推特約四萬三千人)不過官方依然很積極的宣傳動畫並尋求合作對象。

《聖戰刻耳柏洛斯》原作為手機平台上的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動畫製作委員會由中國愛奇藝、香港medialink、日本東京電視台、GREE公司共同出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p.product.gree.net/cerberus/

《聖戰刻耳柏洛斯》動畫PV

OP「Resonant Heart」歌手: 内田真禮

主角錫洛(CV:松岡禎丞)

雖然總是表現出一副充滿自信的強者風格,但本身具備的實力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因此也可以說有點中二的症狀。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十年前錫洛的雙親在封印邪龍「ダガンゾート」的儀式上不幸身亡,錫洛為了雙親報仇花了十年的時間修行劍術展開擊退邪龍的旅途。

其他聲優陣容:内田真禮、楠大典、小笠原亞里沙、咲野俊介、伊瀬茉莉也、沼倉愛美。

監督:近藤信宏(執導過KERORO軍曹、寶石寵物 Magical Change)

編劇統籌:大野木寛(作品: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

角色設計:統月剛

動畫製作:ブリッジ

圖片4

圖片來自:cerberus-anime.jp

官方在宣傳NICONICO生放送時還特別強調有美女的入浴場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erberus_anime

 

《聖戰刻耳柏洛斯》動畫官方徵求業界合作對象,無論是遊戲還是要製作週邊都很歡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erberus_anime

看到官方如此認真,實在令人很佩服。至少粉絲可以按推特上的愛心符號或幫忙轉貼支持他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