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調飛航模式》上飛機以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opyaps.com

每次上飛機跟要降落的時後大家都會一而再再而三聽到「電子用品要關機」的提醒吧?尤其現在手機人手一隻(甚至超過一隻),不關機也要轉到飛航模式才行。為了安全大部分乘客都會遵守規則,但是如果真的不小心忘記了或是種種理由,手機並不是在飛航模式,那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起飛與降落時空服員都會再次強調請關掉所有的電子物品。我們都以為那是因為手機訊號會干擾到飛機的儀器,一不小心造成可怕的後果

圖片2

圖片來自:pulptastic.com

但是實際上,有網友在問答網站上揭曉,其實並不是如此,就算全飛機上所有人的手機都開著,訊號強度也不足以到影響飛機儀器的程度,但是如果你不關手機或不調飛航模式,依然有可能導致災難

圖片3

圖片來自:pulptastic.com

因為手機訊號會在通訊系統裡造成刺耳的噪音,很多人應該都有經驗,在手機附近的喇吧會接收到「滋-滋-滋---」的噪音,這種聲音不至於造成嚴重的傷害,但是會令駕駛員覺得心浮氣躁,尤其如果他正在接收重要資訊的時候。

圖片4

圖片來自:pulptastic.com

所以還是請各位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上飛機時請務必把手機的飛航模式打開,不然就直接關機吧!

圖片5

圖片來自:pulptastic.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y100.independentpulptast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