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餐》世界末日的最後一餐你會怎麼吃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カラパイア

大家想像中的世界末日是什麼樣子呢?我覺得世界末日不會一天就突然到來,應該會是日常生活慢慢崩壞的那種感覺...全美國其實約有300萬人為了世界末日而囤積糧食,節目《末日生存者》稱這些人為末日準備者(preppers),攝影師Henry Hargreaves受到這個節目的啟發,決定造訪拍攝這些末日準備者的《世界末日餐》,每個人的背景與信仰都影響了他們對於世界末日的看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紐約的消防隊員

Jason Charles曾是911恐怖攻擊當時的出動人員,經歷過如此恐怖的事情,他開始思考這類型的大型災害,他認為地球滅亡的原因可能是火山爆發,可能遇到嚴重的空氣汙染,世界末日來臨時他會將自己在紐約的公寓像防空洞一樣封起來,靠儲藏糧食以及浴缸裡的緊急儲水裝置維生。

圖片2

圖片來自:カラパイア

密蘇里州的糖尿病患者

Wilma Bryant與他的女兒都是糖尿病患者,每天都必須打胰島素,為了防止血糖上升所以主要儲備少澱粉、高蛋白的食物,他們自己飼養食用雞,儲備了半年份的胰島素,但用完了就得靠醫療機關支援,他們把胰島素放在自家附近的溪流裡保持低溫,他們認為地球滅亡的原因可能是大型龍捲風。

圖片3

圖片來自:カラパイア

費城的猶太人

Josh Wander很擔心恐怖攻擊,他準備符合猶太教規可以長期保存的攜帶糧食,但性命危急的時候可以破戒,於是他們也飼養了兔子以當作儲備糧食,孩子不能替兔子命名,兔子是糧食而不是寵物。

圖片4

圖片來自:カラパイア

阿帕拉契山脈的作家

Rick Austin是一位幾乎已經脫離社會、自給自足的作家兼農夫,他認為這個世界末日的食物供給鏈會崩毀,他在自己的農場種植蔬果、稻米,自產牛奶跟蜂蜜,自從他開始自給自足的生活之後,身體也就變得相當健康。

圖片5

圖片來自:カラパイア

愛達荷州的種子業者

John Major覺得世界末日可能會有久散不去的輻射,或是炸彈所留下的輻射,他在地底下存了150萬棵植物種子,為了治病用的蜂蜜而自己養蜜蜂,儲存所有可能用到的藥品,另外他也會料理各種蟲蟲...

圖片6

德州的顧問工程師

Wayne Martin覺得世界末日可能的原因是中國造成的經濟崩壞,為了延長保存期限,他將罐頭都藏在貓沙裡,同時他也儲存了很多貓罐頭,因為人類也可以吃貓食,但其他生存者可能會覺得難吃,就不會去搶他的糧食。另外他擔心金融崩壞,所以儲藏自製紅酒以供到時能夠以物易物。

圖片7

圖片來自:カラパイア

猶他州的摩門教徒

Kellene Bishop認為世界末日的原因可能是經濟崩壞,她不想因為世界末日就得改變平時吃的內容,她時常替換儲藏的糧食,將食物醃製、真空密封或是乾燥冷凍,儲存了很多醃黃瓜、起士、燻肉之類的糧食。

圖片8

圖片來自:カラパイア

大家真的都準備很多呢,我們家裡只有高爾夫球棍用來打殭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ラパイ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