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電影拍攝場景曝光》路人目擊情報透露演「桂」的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Gint_TV

銀魂》作者空知英秋,是億萬年以來地球上最有才華的猩猩ww。《銀魂》先前傳出將真人電影化的消息時,曈姸的心臟差點停惹,心想至少小栗旬演技有口皆碑,稍微獲得了一點點安慰的時候,又傳出消息說他其實也沒很想演,呃啊啊啊~整組心情就跟著《銀魂》的狀態忐忑,還好這時在推特上漂來一組自帶吐槽點的照片,讓人看了吐吐槽,精神稍微恢復了一點,原來是有粉絲在京都發現咦咦這不是萬事屋嗎?就拍了放到推特上,銀魂真人電影拍攝場景曝光,你看,藍天白雲萬事屋,咦怎麼有空調裝置?此時還有目擊情報同場加映,據說演「(不是gay)(也不是假髮)」的竟然是那個人>////<!

等等,實景版的2樓走廊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kougyo_songohan

描述江戶幕末時代被外星人突襲,敲破鎖國後迅速現代化的日本,以萬事屋為中心發生一連串精彩爆笑的故事,與真選組間的愛恨情仇牽動我心。《銀魂》從2003年開始連載迄今進入最終章,暢銷超過6000萬本。TV動畫版一季接一季,劇場版也曾兩度躍上大銀幕獲得佳績,這個時候大家都知道的,該來的終歸要來,真人電影版2017年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本月18日,前往京都市右京區「東映太秦映畫村」的遊客赫然發現,景區裡有部分建築被改裝成《銀魂》風格,甚至「萬事屋銀ちゃん」、「スナックお登勢」的招牌已經掛上,周遭場景也都銀魂化,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熟悉感,看來這裡就是電影拍攝場景之一沒錯了,

一起先來看看這些實際拍攝的場景吧!

阿銀不需要空調,他沒錢吹冷氣 ㅍ_ㅍ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rimson00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Gint_TV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nori_bomber

這種店也是歌舞伎町的必要景色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nori_bomber

映畫村內本來就有新選組屯所,只要換個門牌就好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Gint_TV

桂初次登場、土方和阿銀初次邂逅的地方!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Gint_TV

圖片10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吉原場景?

圖片12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路人目擊CAST情報

前面說到,還有另一則消息令人非常在意,就是據說小栗旬不是已經染了一頭銀髮出現在片場了嗎,好像有其他角色也被遊客目擊到了,一位推主歸納出了一份名單,雖然其中沒有我的土方,且尚未能夠確認真實性,不過這份名單著實華麗,符合《銀魂》的規格與福田導演說過的「必定要以足夠的經費來拍攝電影,絕對不會廉價化」,加上這份cast確實幾乎都曾出演過ACG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因此曈姸一定要來跟卡友們分享討論一下這份名單(而且光做圖就耗了好久,給我看(ΦωΦ)!←抖S少女)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tarakosupa321

銀時由小栗旬飾演是官方消息,傳聞新八機由眼鏡飾演本體,菅田將暉擔任眼鏡架。

圖片14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雖然臉非常可愛,但本田翼不是演技自帶尷尬嗎……神樂算是非常非常不好演的動漫女角之一,綜觀日本演藝圈檯面上,還真想像不到有哪位年輕女演員有足夠的演技能還原神樂,真是讓人非常擔心……曾經參與過《全部成為F》演出的早見朱莉則傳聞將飾演擁有暗黑廚藝的阿妙,有這等顏值,看她吃破亞限墮津(哈根達斯)應該是種視覺上的享受吧。

圖片15

圖片來自:meme-mag.net

如果是真的那就超超超棒!衝著小栗旬→阿銀和佐藤健→桂,就值得進電影院了!AKIRA雖然在飾演鬼塚英吉時造型超還原,但也被日媒評為「棒讀」演員,算啦,大猩猩只要放得開就好了 XD

圖片16

圖片來自:the-rankers.com

(๑´ㅁ`)  啊不過這畢竟是目擊名單,想知道正式CAST只好吃醋昆布喝草莓牛奶坐等官方了。

圖片17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好期待又怕受傷害…不知道土方十四郎會由誰飾演呢?如果是斗真的話曈姸必買BD… ε٩(๑> ₃ <)۶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tomonaonationtwippletwitter@moments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