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真空?《穿和服的時候到底要不要穿內褲》不穿內褲會有生命危險?

圖片1

圖片來自:m.heyzo.com

男性們好像常常有這種誤解,覺得「女性穿和服的時候穿內衣內褲很不方便,所以應該沒穿吧」拜託,不是在拍AV好嗎(笑)。所以說穿和服的時候到底要不要穿內褲呢?如果要穿的話,什麼樣的內褲比較合適呢?這個問題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複雜許多,且各種論述還在爭辯不休,關於這個問題,就讓我們來一起討論推敲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v-photograph.com

「和服」分為兩大類

正規的「きもの」,漢字寫作「著物」,就是我們一般所稱的和服,構造繁複,裡裡外外總共7層,份量十足,穿脫超級麻煩。另一種則是簡易的和服,叫做「ゆかた」,漢字寫成「浴衣」,顧名思義就是洗完澡後穿的衣服,只有薄薄的一層,穿脫都很方便。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imono-yamato.co.j

古代穿著きもの(下稱和服)的時候是不穿內衣褲的(都被7層布料綁緊緊了),浴衣也一樣,因為是洗澡後穿著的。

圖片4

圖片來自:chuansong.me

不是不穿,是根本沒有

現代一般女性穿著的胸罩和胖次,都是近代才從西方傳進來的,在以前並不存在,所以在那個年代,不是穿不穿的問題,是根本沒有。到了明治維新時期,西方的胸罩和胖次傳入日本後,日本女人卻也不穿這個,因為當時這叫舶來品,很貴,買不起也不想花那麼多錢買……然而當時的人可不會有「竟然不穿胸罩?真是太工口了」這種想法(笑)。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那日本女性從什麼時候開始穿內褲的呢?

有一說是日本政府為了整潔健康的關係大力推廣。另一說則是這樣的:在1932年12月的時候,東京「白木屋」百貨發生了一場因漏電引起的大規模火災,當時在百貨裡有一間社交室,是東京財政界的權貴太太們常去的社交場所,包括貴婦在內,連服務貴婦的銷售員都會穿著高級和服,火災發生時,眼看大樓逐漸變成一片火海,大家只得趕緊避難等待援助。後來救助總算到了,他們必須從窗口順著救命用的繩子往下爬,但是風很大,沒穿內褲的女人爬一爬就會下體真空,這些貴婦怎麼受得了公然生殖器外露,因此直到最後,還有幾個人沒能下去而被燒成焦屍,另外有些人為了不讓和服下擺被吹起來,風起就連忙用一隻手去拉衣服下襬,結果單手力氣不夠,就這樣直接慘摔到地上了。整個火災死亡14人,幾十人摔成重傷,就因為沒有穿內褲。這件慘案讓其他女性看了新聞後不禁覺得,內褲什麼的還是穿一下好惹……甚至還出現了搶購內褲的熱潮。日本女性之所以開始在和服下穿內褲,是為了生命身體的安全。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事故發生後,日本消防當局改寫了高層大廈火災指導手冊:

「要約
・着物を
・着る時は
・パンツもね

簡而言之:穿和服時,還要穿內褲哦)」

現代人已經習慣穿內衣褲,一旦不穿的話就會覺得怪怪沒安全感,加上浴衣成為可以穿上街的服飾,要是沒穿內衣褲的話也太危險了。但有兩個問題隨之出現,一是上廁所的時候比較麻煩,但麻煩不是什麼大問題,最主要的還是會透出內褲痕,那實在太囧啦。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在和服裡面穿怎麼樣的內衣褲比較合適呢?

現代的胸罩訴求在集中托高,強調胸型,跟和服的設計不搭,所以現代女性在穿著和服時會穿和服用的內衣,內褲則是照平常的穿。如果擔心內褲痕的話,也可穿著「和裝內褲(和装用ショーツ)」,這種內褲的設計不只讓和服穿起來較為美觀(無痕),不用脫下來也能輕鬆上廁所的設計也很方便哦。

圖片8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曈妍覺得和裝內褲的設計超激棒!就算平常穿也很方便啊(到底是多懶),只是為了遮蓋內褲痕長得很像阿嬤大內褲這點很糾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kimono-yama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