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勇者的婚活》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sq.shueisha.co.jp

「勇者打倒魔王後,從此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很多故事都把重點放在勇者與魔王戰鬥的過程,其實有些勇者接下來還得面臨艱難的挑戰!中村尚儁老師今年發表的新作《傳說中勇者的婚活》就是套用常見的勇者梗,藉由讀者熟悉的RPG世界觀來描寫結婚這檔事,同時也讓人深入思考婚姻的意義。

『1/11 じゅういちぶんのいち』(十一分之一)

中村尚儁老師上一部青年漫畫『十一分之一』曾經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由池岡亮介、竹富聖花領銜主演。劇情敘述主角安藤空一度放棄足球,但前日本女子足球代表四季突然出現在安藤面前,留下一句「足球不是一個人就能踢的運動。」被四季的話影響,安藤決定再度重拾成為職業選手的目標。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sq.shueisha.co.jp

中村老師於2016年6月號Jump SQ開始連載《傳說中勇者的婚活》(伝説の勇者の婚活)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主角「ユーリ」一行人打倒魔王讓世界恢復和平後,一開始雖然受到各方的熱烈歡迎,卻因為性格認真過頭、不擅長看場合說法,因此屢屢造成現場空氣十分尷尬的情形。再加上所有人都是衝著勇者的頭銜才和他搭話,於是同伴建議他隱瞞勇者的身分展開新的婚活冒險。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勇者在眾人面前被問到打倒魔王後有何感想,他也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我累了」令主持歡迎會的司儀只好趕緊接話轉移焦點。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連勇者的同伴都不免感嘆他真是太不會讀空氣了,不過他們是打從心底尊敬勇者,並了解勇者有許多沒被看到的優點。大家真是一群溫柔的好人Q_Q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多數人看上的都是勇者這個身分,到底有誰會真心喜歡上他呢?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由此可知說話的藝術真的很重要(重點錯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伝説の勇者の婚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