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e-Crafter Concept》純電商旅新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改朝換代之後變得更加有型的新世代《VW Crafter》,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Volkswagen福斯在2016年漢諾威商用車展又帶來了主打純電動力的《VW e-Crafter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外觀部分《VW e-Crafter Concept》承襲了新世代《VW Crafter》,銳利有型的線條,不過在前保險桿上增添了科技感十足的C字型LED日行燈,更換上了帶有環保象徵的Reef Blue Metallic藍色塗裝,當然後方大大的e-Crafter字樣更是用來辨別《VW e-Crafter Concept》身份的重要標的!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採用純電設定的《VW e-Crafter Concept》可以輸出136匹的最大馬力,雖然帳面數字上的最高時速只有80公里,不過透過DC 40kw裝置只需要45分鐘就可以完成80%的充電,在電力滿載下《VW e-Crafter Concept》有著大約200供禮的最遠續航距離,而Volkswagen目前正加緊研發腳步朝向400公里的目標挺進喔!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滿不滿意《VW e-Crafter Concept》這樣的純電深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