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動畫來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絕讚崩壞顏藝再開

圖片1

圖片來自:konosuba.com

如果智障有顏色,那一定是藍色的。藍色是最智障的顏色(用《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文藝腔來說)。暁なつめ原著、三嶋くろね 擔任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今年(2016)1月播出同名TV動畫,因為人氣大好,在第一季最終話火速宣布第二季製作決定,在粉絲們的殷切期盼下,官方近日公開了第二季TV動畫的概念官網,預計將於2017年1月開始播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廢繭居尼特族意外死亡來到異世界

劇情敘述廢到不行的家裡蹲高中生佐藤和真,好不容易出門卻被拖拉機嚇到心臟麻痺而死,在死後的世界選擇帶著(遊戲初期附贈品)女神阿克婭一起轉生到異世界,本以為在像RPG般的異世界中,擁有女神=天下無敵。

圖片2

圖片來自:aniplay.tv

沒想到這女神完全是個智障,運氣跟腦子都很差。

圖片3

圖片來自:futabalog.com

禍不單行的和真之後又蒐集到無藥可救的中二病變態抖M各一,組成了一支看似是美女(?)後宮(?)隊伍,實際上是麻煩不斷的豬隊友隊伍,發生的一連串好笑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ayu-net.com

 

為崩壞人設獻上爆炎

自帶不利元素「輕小說改編」+「角川」+「異世界穿越」,加上崩壞畫風(但在莫名的地方卻作畫力暴增…),連製作團隊都覺得這部動畫應該會暴死吧,在製作中不斷彼此打氣只要做得開心就好惹,沒想到無厘頭的搞笑劇情搭配絕讚的崩壞顏藝卻有種討喜的奇特魅力,在今年1月番可說是表現最傑出的黑馬沒有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anime.ru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uz-tracker.net

人氣大好的情況下,火速在第一季最終話就直接宣布第二季製作決定!

圖片7

圖片來自:dsara.blog.fc2.com

 

久等了!第二季來啦!

9月26日在官方推特上公開第二季官網訊息,宣布明年1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就會與大家見面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konosubaanime

(づ′▽`)づ 已經迫不及待了啊啊啊,第一季只有10話真的太少了,完全看不夠,這麼有療癒感的清新作品請再給我多一點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官網官方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