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貧乳都是萌《少女編號》揭開偶像聲優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utexd.tumblr.com

「聲優界大老師」的稚嫩時期曝光!1月就決定改編為TV動畫,並於3月號的《電擊G's magazine》開始連載,由曾創作人氣作《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知名輕小說家「渡航」與繪師組合「QP:flapper」所合作的新型態跨媒體企劃《少女編號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今年秋番正式播映!日前第一彈PV宣傳影片正式對外發表,繼描寫動畫業界的《白箱》、遊戲業界的《NEW GAME!》之後,敘述新時代聲優成長物語的《少女編號》即將開幕!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cewekindo.com

最新公開的精美主角插畫ღ

老濕很懂大家想看什麼(手比愛心),話說貧乳代表果然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utexd.tumblr.com

圖片4

圖片來自:anicutexd.tumbl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www.otakutime.net

在現今ACG產業中,聲優早已非早期單純以聲音演繹角色的行業,而是朝全方位發展,諸如唱片、寫真、綜藝、戲劇等行業皆有聲優參與,也有各種來自藝能界的偶像加入聲優行列,「偶像聲優化,聲優偶像化」已然蔚為主流,這次由渡航擔任故事原案的偶像聲優企畫《少女編號》描述現役女子大學生「烏丸千歲」對於聲優業界滿懷希望與夢想,希望投身這個行業有所發展。

圖片6

然而擁有一張可愛臉蛋的她,卻是個用不在意的輕蔑態度面對工作及人生的傢伙,喂~聲優可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的工作啊!她即將要面對的,正是最殘酷的競爭與嚴苛的現實。

圖片7

不過與較為犀利、充滿業界黑暗敘述的漫畫版每每藉女主角之口狠批偶像聲優「表面上裝親熱給粉絲看,背地裡其實關係很淡漠」,甚至說「從事聲優工作的人腦子都有問題」、「聲優都是靠表現出虛假的理想自我,靠著欺騙別人來成名」等毒辣的吐槽發言比起來,作為漫畫版前傳的動畫版,可能因為女主角還沒成長為「聲優界的大老師」(笑),在這次將要播映的劇情中,渡航表示將會柔和再柔和,不會涉及太多他「對於業界的真實體驗(微笑)」只想單純呈現出一部萌到讓大家覺得身心都好舒服的動畫,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圖片8

TV動畫《少女編號》將在10月開始放送,女主角千歲由在甲鐵城中擔任「無名」聲優的千本木彩花擔任,另外兩位女主角聲優分別是本渡楓以及在《進擊的巨人》擔任米卡莎聲優的石川由依擔任。除此之外鈴木繪理、大西沙織、梅原裕一郎、中井和哉等也將參與本作陣容。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ightnovel.cn

動畫監督為曾參與過不少劇場版動畫的井畑翔太,包括「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TIGER & BUNNY」劇場版等,這也是他第一次擔任動畫監督的職務。

由目前放出的第一彈pv看來,作畫的水準相當令人期待,雖然一直強調是軟萌作,不過女主角的惡劣態度好像已經有點明顯了,真令人期待(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noyoutube@Duhok Duhok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