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小精靈 Smart Forspeed

圖片1

這部Smart Forspeed純電動的概念車後軸上具備一具可輸出30千瓦(40hp)的電動馬達,因此造就出0~60km/h加速5.5秒和極速120km/h的性能表現。

除此之外原廠中控台也設有一顆overboost超增壓的按鍵,讓駕駛者在超車時可擁有短暫的5千瓦(6hp)加速動力,這番表現已經超越2009年時一樣有搭載電動技術的Fortwo車型了。

圖片2

0~60km/h加速5.5秒/極速120km/h。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於車身後方的鋰電池組,則具有16.5KW/h的電容量並且在220V的電壓下,只需4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電池充到八分滿。

圖片4

滿電狀態具備134km行駛距離。

圖片5

Forspeed這種名稱很容易讓人有跑車的聯想,或許由原廠所公佈的性能數據,無法和實際的跑車劃上等號,但就新潮動感的外觀造型,依舊有幾分小跑車的氣息。 

圖片6

 

▼由於沒有車頂內裝採用能抵抗雨水和陽光侵蝕的材質,座椅也佈滿排水孔。

 

圖片7

.

圖片8

 

▼原廠巧妙的把位在車尾中央上方的充電插座和第三煞車燈融和再一起。

 

圖片9

.

圖片10

 

創意預想圖。

 

圖片11

一門三傑。

 

圖片12

.

 

圖片13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