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遭強制改名《「特厲屋」成「特厲鬼屋」》網友:沒比較好XD

圖片1

明天即將在台上映的美國恐怖片《Abattoir》,原本中文片名翻譯為「特」別淒「厲」的鬼「屋」特厲屋,結果某知名連鎖居家用品量販店對這名字很不爽,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片名變更,雖然法院還沒做出裁決,不過電影公司「車庫娛樂」想說不要起爭議好惹,乖乖配合改成《特厲鬼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特厲鬼屋》

本片最大的賣點就是將不同的凶宅拼裝成史上最狂鬼屋,找到有人慘死的地方就買一買,拆下來把它們接在一起,做成一間特別厲害、淒厲的鬼屋。片商表示當初在想中文譯名時,很努力要想一個猛的,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名稱,絕對不是惡意想讓發音雷同的企業名譽受損。

圖片2

圖片來自:tickets.books.com.tw

雖然電影與家居用品的區別顯而易見,不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端,片商還是忍痛將系列宣傳素材全部下架,重新製作再上。只是這個「鬼」字就跟燒肉10元「起」,全部商品99元「起」字一樣小,更有網友笑說「特O屋弄巧成拙,這下以後大家叫他們的時候就會多一個字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injiamm.com

 

這可不是第一次有諧音片名遭到改名

例如之前就有讓知名童裝業者不爽的《厲陰房》→《厲陰宅》;《鬼機8》→《鬼機NO.8》;《黑蘭嬌》→《黑蘭煞》,但也有沒改的例如《陰地》、《黯陰羊》、《鬼陰驚》、《超級8》、《靈異視》等,雖然有了這種片名會讓話題很好炒,然而最終能否衝出亮眼票房,還是要看電影內容是否足以吸引觀眾。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vd-com.com

 

強力卡司打造《特厲鬼屋》

雖然改名風波讓片商支出了一筆不小的經費,卻也因禍得福達到宣傳的效果,本片由《奪魂鋸》系列導演Darren Lynn Bousman、《遺落戰境》億萬票房製片,加上《厲陰宅2》幕後團隊聯手打造。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oldposter.com

敘述身為房地產記者的女主角發現家人遭到殺害的凶宅竟然不翼而飛,因為這種情況實在太詭異,讓她忍不住找警探前男友一起著手調查。聽聞房地產界有一間詭異的豪宅是由無數凶宅組合而成,然而比起這間拼裝的「特厲鬼屋」,更讓人好奇的是建造者的目的。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mdb.com

於是她收到了一張來自神祕老人的邀請卡……

……你想去特厲屋、好弒多還是家勒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horror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