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得這個主機嗎《假面騎士出現WonderSwan》曾經有人挑戰GAMEBOY……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jitama_koto

說起16年前的掌上型遊戲主機,大家可能都會第一個想到任天堂的GAMEBOY系列,不過別忘了當時BANDAI公司還有推出「WonderSwan」挑戰這個市場呀!上個週末剛剛播出的《假面騎士EX-AID》第一集就出現這個超懷舊遊戲主機讓大叔們興奮不已,即使它敗給了強大GAMEBOY系列,英勇依然常存人心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假面騎士主角是醫生!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長紅的特攝劇《假面騎士》新作《假面騎士EX-AID》的主角寶生永夢(飯島寛騎飾演)是一位小兒科實習醫生,也是一位重度遊戲迷,上個週末剛剛播出第一集就讓觀眾看到他非常愛護病人、誓言拯救所有受苦孩子的溫柔個性,這都是因為他自己小時候也曾經重病纏身,因此希望獻出自己這條被醫生拯救的命以拯救他人!


小時候也曾經臥病在床仰望白袍醫生祈求活命……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年那位醫生為了獎勵他勇敢對抗病魔,所以送他一個掌上型遊戲主機……


Σ(⊙д⊙)這……這是什麼奇怪的主機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古怪的遊戲主機立刻成為日本網友們的熱門話題,大叔級的遊戲迷們更是淚流滿面,它正是1999年由BANDAI公司推出的「WonderSwan」呀!


1999年發售的WonderSwan(ワンダースワ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uruga-ya.jp

那時的掌上型主機市場大部分都已經被任天堂的GAMEBOY系列佔領,前一年又剛好碰上GAMEBOY COLOR的換機熱潮,不過WonderSwan還是靠著獨有的特殊遊戲持續奮鬥著……


2000年發售的WonderSwan Color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suruga-ya.jp

緊接著GBA(GAMEBOY ADVANCE)在2001年發售,WonderSwan的處境更加艱困,直到2003年初就決定放棄這塊市場了……


想不到能在電視劇中一睹16年前的冷門遊戲主機!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說與GAMEBOY系列相比算是「冷門」主機,但是WonderSwan在日本依然有300多萬台的銷售量,所以《假面騎士EX-AID》播出以後馬上吸引一堆大叔跳出來展示手中的WonderSwan了!


很多人還細心保存著主機和卡匣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rari_tw4


當然可以正常開機!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alda


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立著玩甚至斜著玩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urtleneck_neko

(〒ω〒)別忘了曾經有人挑戰GAMEBOY呀……

Σ(lll゚д゚)早就連GAMEBOY都成了時代的眼淚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lefty_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