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伯納德小姐說》不愛讀書先從認識名著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五分鐘動畫《伯納德小姐說》在放送前就因為人設大幅變動引起粉絲注意,動畫版的伯納德小姐等身拉長、眼睛變大,總而言之就是被萌化。不過關於讀書的主題還是一樣沒變,所以原作粉絲也可以放心的欣賞另一種風格的伯納德小姐。無論你是喜歡讀書或覺得字太多很麻煩的人都可以看這部動畫。探討世界名著的幽默情節總是能讓人會心一笑。

《伯納德小姐說》(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主角町田佐和子自稱伯納德小姐,明明覺得看書很麻煩,卻又喜歡偽裝自己是個讀遍經典名著的文學少女。故事舞台就在這間圖書室裡,伯納德小姐與熱愛讀書的朋友討論世界名著。讀者在閱覽這部喜劇時,或許還能意外發現自己感興趣的書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伯納德小姐說》動畫版

町田佐和子 CV:喜多村英梨

神林詩織 CV:小松未可子

遠藤 CV:市來光弘

長谷川澄香 CV:洲崎綾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第一話就提到了SF小說「さもなくば海は牡蠣でいっぱいに」(Or All the Seas with Oysters)和被新世紀福音戰士致敬過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EVA最終回標題為「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野獸」。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喜多村英梨與小松未可子兩位主演聲優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因為彈幕起鬨出現敏感話題枕營業(陪睡),而聲優本人則強烈否定枕營業,畢竟兩位都是實力派,會順利接到角色當然也是因為在試鏡脫穎而出。

圖片7

圖片來自:niconico

圖片8

圖片來自:niconico

圖片9

圖片來自:niconico

反正只要是人氣聲優,多少都會被質疑是否靠關係,所以也只能不斷用演技來證明自身的實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喜多村英梨 小松未可子「枕ではなくオーディションで役を勝ち取っ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