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錯覺照《為什麼洗泡泡浴要拿生魚》新鮮的魚也是很高級的啊(誤)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gentlemenpoint

各位的Instagram有沒有追蹤那種專門發佈某種風格照片的帳號呢?例如收集粉色系圖片、寵物圖片、或者是一些壞壞圖片(?)等等的。不過就算有追蹤大部分應該也不會太留心,都是看看就刷過去吧!而最近有一位日本網ロンちゃん在Instagram刷到一張專門放性感照片的帳號發佈的圖(首圖),而乍看照片裡男性手中拿著的東西卻讓他產生了那是生魚的錯覺,分享到推特還意外發現原來大家看了都會有相同的想法ww究竟那個亮點是什麼東西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ロンちゃん看到這張照片的瞬間就想說「為什麼那個男的要拿著生魚洗泡泡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lonchan_girl03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gentlemenpoint

好像真的是魚欸......噢不wwwww原來是香檳啊www雷子我瞬間也被騙惹(´; ∀ ;`)光線剛好讓香檳瓶子看起來就像魚的側面,還隱約感覺有魚頭ww不少網友都有被這奇妙的錯覺騙到,而這張有趣的照片當然也引起某些網友的使命感,馬上就出現了一些真魚P圖www

即使加上魚鰭也幾乎無違和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ksk_543

還有網友發現這樣看起來完全就是一種叫作兔頭魨的魚

真的像到不行,還是說這魚才是香檳啊?(胡說)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NINJAPOLICE1982

後來就變成喜歡什麼魚就P成什麼了XD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_KURO_niconico_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silky_chocolat

不過有人說這瓶香檳的價值其實很不得了,一支要價萬元以上,甚至在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MV裡面都有出現過,瞧瞧下圖布魯諾手上的貌似就是同一種香檳哦~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toshifumi8m19d

(゚∀゚)呃可是MV裡面的香檳好像其實可以用一條魚代替的說(喂)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ksk_543、Instagram@gentlemenpoin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lonchan_girl0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