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貞必殺服漫畫合集》淫獸、觸手Play通通有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殺死處男的衣服童貞を殺す服)」2015年7月從推特開始爆紅,童貞必殺服設計風格以蕾絲白襯衫、束腹兩大要素為主,有集中托高胸部效果的連身裙也OK。女性的姣好身材曲線被包覆在清純服裝下這點特別能引人遐想!趁著這波熱潮,日本出版社陸續發行相關書籍。除了教讀者繪圖之外,最近一迅社則是請到《殭屍哪有那麼萌?》作者服部充等漫畫家,共同推出《童貞必殺服漫畫合集》。

童貞必殺服爆紅關鍵來自「キーホルダー@key774」的發文

據他表示最有代表興的童貞必殺服就是NO.S PROJECT品牌的服裝,白色蕾絲襯衫搭配束腰長裙,非常有清純大小姐的形象,腦內已經忍不住開始出現各種妄想惹( ♥д♥)

圖片2

圖片來自:キーホルダー@key774

《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制服強調歐派的設計也可以算是童貞必殺服的一種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一迅社於10月27日發行的《童貞必殺服漫畫合集》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堅強的作者陣容

永椎晃平:《放課後ソードクラブ》(放學後的劍道社)、《星野、目をつぶって。》(星野、閉上眼)作者

圖片5

圖片來自:永椎 晃平@kohei_nagashius 

茶菓山しん太:《棺姬嘉依卡》漫畫版作畫,在成人漫畫界使用「茶化山心太」筆名(兩者發音相同)

圖片6

圖片來自:茶菓山 ‏@sakayama_shinta

土星フジコ:《戰爭劇場》作者

圖片7

圖片來自:土星フジコ@dosei_fujiko

圖片8

圖片來自:土星フジコ@dosei_fujiko

預覽頁中最刺激的就數近江のこ老師啦!不但出現尾巴疑似男性器的吉祥物淫獸,甚至還有觸手Play!?

圖片9

圖片來自:近江のこ∞@ouminoko

吉祥物尾巴的功能可以感應到童貞的氣息,這是什麼驚悚的功能啦( ´•̥̥̥ω•̥̥̥` )

圖片10

圖片來自:近江のこ∞@ouminoko

圖片11

圖片來自:近江のこ∞@ouminoko

感覺到童貞必殺服的無限可能性٩( ゚∀゚ 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の“童貞を殺す服”お題にしたアンソロジー、はっとりみつるら9名が参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