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流《冨樫流創作方式》徹底剖析漫畫家的故事構築手法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儘管日前在烏龍派出所紀念派對上,冨樫義博老師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但目前獵人依舊還沒有重啟連載的跡象,看來老師可能還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不過沒關係,集英社漫畫家講座系列期刊「ジャンプ流(Jump流)」,最新一期推出冨樫義博特集。完整收錄冨樫義博老師創作漫畫的過程,並附上豪華特典,絕對值得粉絲收藏!

ジャンプ流(Jump流)

集英社發行的漫畫講座Jump流,至今已經推出過矢吹健太朗、小畑健、秋本治、岸本齊史等知名漫畫家特集。除了透過DVD影片介紹老師們的創作方式之外,還會隨書附贈複製原畫等精彩好禮。能夠欣賞到老師們的作畫影片可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Vol.19:小畑健・大場鶇

圖片2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流!公式

11月2日發售的最新一期(Vol.20)則是冨樫義博!

內容重點首先是回顧冨樫老師的漫畫家生涯(有包含休載經歷嗎),接著徹底剖析冨樫老師本身獨自的故事構築手法以及構圖技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豐富特典大放送

不但送你公式導覽書、Jump流獨家摹寫用紙,透過漫畫家的原稿練習漫畫線條。另外還有冨樫老師繪製的庫拉皮卡複製原畫。

圖片4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流!公式

摹寫用紙使用方式

練習用工具輔助繪製分鏡框,接著搭配丸筆、G筆畫出不同的線條效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jumpryu.com/

目前官方先公開一部份作畫照片,能夠近距離欣賞老師作畫過程果然讓人超感動!所以這下應該可以撇除老婆武內直子代筆的謠言?( ̄▽ ̄)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DVD影像約53分鐘,甚至還出現令人在意的暗黑大陸篇角色表!

圖片10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流!公式

冨樫老師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才剛發售沒多久就榮登Amazon動漫、聲優情報雜誌分類銷售冠軍。就算不用連載獵人,一樣能讓集英社賺進大把鈔票。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接下來預定於Jump流登場的漫畫家(糟了!每本都好想買)

vol.22淺田弘幸:11月17日(《信蜂》作者)

vol.23空知英秋:12月1日(《銀魂》作者)

vol.24加藤和恵:12月15日(《青之驅魔師》作者)

vol.25荒木飛呂彦:2017年1月5日(《JoJo的奇妙冒險》作者)

不知道該書會不會順便採訪冨樫老師休載多年的心得(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H連載までを追う、冨樫義博特集がジャンプ流で!キャラの行動表など公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