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為音樂團體「戶川純 with Vampillia」繪製插圖

圖片1

圖片來自:otomens.com

冨樫義博老師目前雖然因病療養中,獵人也依舊處於休載狀態。不過冨樫老師這段期間陸續都有出現在漫畫書腰,或替故鄉山形縣新庄市繪製插畫。這次冨樫老師則是為日本音樂團體「戶川純 with Vampillia」繪製精美畫像。2017年才剛開始就能拜見到冨樫老師的最新作品,令人為之振奮!或許今年獵人進度有望再往前推進幾話也不一定(樂觀)

去年獵人休載後冨樫老師曾經推薦好幾部漫畫

像是目前正在少年Jump上連載的《鬼滅之刃》以及這部《EX-ARM》(原作:HiRocK 漫畫:古味慎也) 。《EX-ARM》以被改造為戰鬥兵器的高中生夏目為主軸,是一部描寫犯罪題材與科幻戰鬥的近未來故事。冨樫老師在書腰上的評語:超有趣!要不是封面太H,他一定會更早入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昨日官方公開由冨樫老師創作的「戶川純 with Vampillia」畫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來自大阪的搖滾樂團「Vampillia」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vampillia.com/profile.html

戶川純 with Vampillia

日本歌手戶川純在歌唱領域活動35周年,2016年12月以「戶川純 with Vampillia」名義推出紀念專輯。現年55歲的戶川純從小就對演藝圈產生興趣,和妹妹戶川京子一起加入向日葵劇團。然而在家人以學業為優先的考量下,只能暫時告別熱愛的舞台。1982年首次在電視劇『刑事ヨロシク』擔綱演出戲份較多的角色,同時也跨足歌唱活動。

「Vampillia」與戶川純合作的「lilac」MV

2017新年願望是希望能看到獵人續篇(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冨樫義博が描き下ろし、戸川純 with Vampill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