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慘主角《煉獄之業》被逼上絕路後還得進入無限迴圈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從動、漫畫以及小說裡常見的霸凌題材,也反映出現實社會中霸凌已經是個不容忽視的嚴重問題。無論是言語上的攻擊或惡意的小動作,長期下來對被害者都造成很大的傷害,其中也有不少人因此走上絕路。漫畫《煉獄之業》就是一部以霸凌自殺起頭的作品,描寫主角自殺後對周遭產生的影響。似乎有種透過奇幻要素,表達死亡不能解決所有問題的意味。

《煉獄之業》(煉獄のカルマ)原作:廣瀬俊、漫畫:春場ねぎ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WALKER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WALKER

CASE.1高中生篇

主角七瀨誠只是因為不擅長強硬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在校內成為同學欺負的目標。手臂上不但被他們用美工刀割出多道傷痕偽裝成自殘,還被強迫拍攝脫褲子打手槍的影片。甚至連班上對他很溫柔的女同學都是和霸凌集團一夥的。就算想向父親商量,他也只在乎誠能不能升上大學免得讓他丟臉。種種令人髮指的霸凌行為終於將誠逼上絕境,然而他自殺後等待著他的居然是煉獄!為了贖罪他必須拯救因為他的自殺而不幸的六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不但在學校受到殘忍的霸凌、家庭又不溫暖…看了都忍不住替主角掬一把同情淚(´;ω;`)所幸這個故事也並非毫無救贖,隨著故事展開,主角的周遭還是有人關心他。透過主角的努力重新找回與彼此的羈絆。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honenmagazine.com/

《煉獄之業》雖然是相當沉重的題材,不過還是要推薦一下擔任作畫的春場ねぎ老師,筆下的美少女超讚。

▼老師推特

圖片7

圖片來自:春場ねぎ@negi_haruba

期待春場老師接下來的新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煉獄のカル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