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新垣結衣髮型大流行》顏值不夠剪完變搞笑藝人…

圖片1

圖片來自:marsar.tokyo

愛漂亮的女孩子真的很容易被流行洗腦(笑)。例如當初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紅時,全智賢在劇中所用的YSL唇膏賣到翻過去,有錢想買都買不到。最近紅透了的日劇《月薪嬌妻》除了ED「戀舞」紅到爆炸以外,理所當然也成為了帶領流行時尚的指標。除了美栗(新垣結衣 飾)在劇中的穿著不斷引燃女孩話題以外,怎麼看都可愛的俏皮短髮也成了美容院大熱門,只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月薪嬌妻》

日文原名「逃避雖丟臉但有用」(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是一部漫改電視劇,原作是由海野綱彌所創作的職場戀愛漫畫,從2012年12月連載迄今,即將完結。左邊是人見人愛的結衣,飾演領月薪的美栗;右邊是多才多藝的星野源,飾演嬌妻平匡。

圖片2

圖片來自:KAI-YOU.net

 

日劇風行帶動時尚潮流

由野木亞紀子編劇,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共同執導,打造出的紅透半邊天的同名電視劇。不只人設、劇情、氣氛、運鏡引人入勝,其中的諸多時尚元素也成為社會上的大流行。最近日媒紛紛報導,新垣結衣在劇中的一頭短髮風靡日本女孩,大家都想要像美栗一樣的髮型。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4

圖片來自:bikuchan.com

圖片5

圖片來自:kaitomatsuo.com

 

顏值不夠變搞笑藝人

在推特上有網友吐槽:「最近很多女生都剪了美栗的髮型,結果卻成為阿佐ヶ谷姊妹。」雖然剪了美栗的髮型,卻沒有美栗的臉……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hikua_kiss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yukolove

 

阿佐ヶ谷姊妹

看看結衣,再看看阿佐ヶ谷姊妹,似乎秒懂了些殘酷的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怎樣的臉型才適合剪美栗短髮呢?

開創知名品牌的英國髮型設計師John Frieda曾提出5.7公分(2.25英寸)法則:只要耳垂到下巴的垂直距離少於5.7公分,就是所謂適合短髮的臉型。但是歪果仁跟我們的骨骼基本上不太一樣,數字聽聽就好,反正重點就是說:不管臉大臉小,越長的臉型越不適合短髮。不然可以去google「莎拉潔西卡派克」,她臉超激小,身材比例讚,品味又出眾,但因為臉長,所以不適合短髮。阿佐ヶ谷姊妹雖然有種已經不需要討論臉長臉短的氣氛,但其實也是長臉一族。

圖片9

圖片來自:UNIK

(´・ω・`)  追逐流行時也要看看適不適合自己,頭髮剪短了要留長可不是一兩天的事哦,不確定的話不妨先買頂假髮來試試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