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界紳士四天王》愛護幼女、人人有責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無論是天生對年幼女孩抱有憧憬、抑或是誤打誤撞身邊剛好出現蘿莉,動畫界裡存在許多被稱為蘿莉控的紳士。然而想要得到四天王的稱號可沒那麼簡單!在故事中必須忍人所不能忍、跨越重重障礙,拼命守護幼女的笑容才稱得上是真正的紳士!以下就是在大量挑戰者中脫穎而出的勇士。

長谷川昴(蘿球社)

儘管身為蘿球社主角,但在原作小說中直到14集都沒有出現正面插圖(就跟H GAME主角一樣)。曾經創造出一句名流動畫史的名言「小學生真是太棒了!」。擅長分析隊員(蘿莉)的能力,引導他們邁向勝利!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小鳥遊宗太(WORKING!!)

曾經斷定12歲以上的女性都是中年婦女,於是在觀眾心目中的蘿莉控形象便揮之不去。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fDLd6hQCIR

一方通行(魔法禁書目錄)

自從與最後之作相遇後,一方通行就逐漸踏上蘿莉控的道路(誤)再加上漫畫版這句台詞「國中生不就是個BBA(阿婆)嗎!」更令讀者深信不疑,一方通行果然是個紳士!

因為強大的力量而被視為怪物的一方通行,直到遇上最後之作、產生想要守護她的念頭之後,一方通行對最後之作流露出的溫柔打動不少觀眾。也讓許多粉絲喜歡上一方通行&最後之作這對的互動。果然被當麻教主「開導」一番後都能找到幸福的都市傳說是真的!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瀬川祐太(要聽爸爸的話!)

因為不願意看到姊姊夫妻的三個女而分開,毅然決然擔下照顧三姊妹的重責大任。即使祐太是個溫柔好青年,但這種劇情注定他一輩子都擺脫不了蘿莉控的稱號。畢竟三姊妹中最小的才幼稚園~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後補人選

▼阿良良木暦(物語系列):身邊不但圍繞眾多美少女,像是妹妹、巨乳班長、吸血鬼蘿莉等,還經常對八九寺真宵小妹妹伸出魔爪。簡直是個令人髮指的蘿莉控(メ ゚皿゚)メ不過在某些時候還是有帥氣的一面啦…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赤坂衛(暮蟬悲鳴時)

為了守護梨花不斷提升自身戰鬥力的男子漢!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黎星刻(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對天子大人的忠義之心就是黎星刻最大的特徵。儘管作劇中並沒有出現任何邪惡企圖,但依然被戲稱為蘿莉控。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我絕對不是蘿莉控…只是在意的角色剛好是個小女孩罷了(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ロリコン四天王とは、小鳥遊宗太、長谷川昴、一方通行(アクセラレータ)、瀬川祐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