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 Age二次元情節》出社會後Coser面臨的苦惱與不安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擔任東離劍遊紀漫畫版作畫的佐久間結衣老師,過去曾經創作過以一部以Coser為主題的作品《Complex Age》。主要描寫成年的Coser出社會後依然保持自身的興趣,卻必須面對周遭的眼光甚至是自我懷疑。生動描繪出許多Coser容易產生的煩惱,打動不少同樣身為Coser的讀者。

《Complex Age》作者:佐久間結衣

讀切(一話完結)版以長期保持哥德蘿莉換裝興趣的主婦為主軸,到了34歲體認到自己的極限,於是忍痛處分掉所有哥德蘿莉服。連載版則是由她的女兒片浦渚擔任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渚從高中時代開始便熱衷於Cosplay,全套服裝以及小道具都堅持親手製作。在COS圈內以「凪」的身分活動、小有名氣。目前已經是26歲的派遣員工,出社會後依然不改初衷持續參與Cos活動。面對身邊好友因為結婚等因素脫離COS界,渚也開始對未來感到不安而陷入苦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

渚在職場上偶遇的同好「葉山」就因為被同事發現Coser的身分,被同事在背後指指點點。受到重大打擊自請離職。

▼只是Cos兒童向動畫的角色就被評了一句「很丟臉」反映出現實社會對Cosplay還存在著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渚親手製作的動畫角色服裝

圖片7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獻給所有不想放棄興趣(任何熱衷事物)的人」就是Complex Age的主旨。゚(゚´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レイヤー女子漫画「コンプレックス・エイ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