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見登美彦《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動畫電影化 主角配音正是當紅星野源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公式サイト

哇哇哇~最近真的是每天都被星野源洗版耶!與萬城目學並列「京大雙壁」的作家 森見登美彦 的作品如《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有頂天家族》都已經改編過動畫,這回終於輪到同樣場景在京都的《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也宣布推出動畫電影,將由最近當紅的 星野源 擔任主角「學長」的配音,電影預計於2017年4月7日上映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楽天ブックス

2006年發表的《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隔年獲得第20屆「山本周五郎獎」以及日本「書店大獎」第2名,之後也曾陸續改編過漫畫跟舞台劇。劇情描述一位京都某國立大學的「學長」愛上「黑髮少女」的戀愛故事,學長為了吸引少女的目光而每天費盡心思,在他們周圍,還有各種奇異的角色,隨時上演光怪陸離、荒誕怪異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動畫電影將交由同樣執導過《四疊半神話大系》的 湯淺政明 擔任導演,腳本是也由 上田誠 負責,人物原案設計同樣是畫原作封面的 中村佑介,主題曲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演唱,可說是四疊半團隊成員再集合,先前在四疊半電波就有對到的朋友應該也不用擔心啦!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公式サイト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其實這也不是星野源第一次替動畫配音,早在之前他也在《聖哥傳》擔任佛陀的配音,特報影片只有疑似「黑髮少女」的旁白,已經公布的星野源倒是還沒出聲~

圖片6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就讓我們期待之後續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映画『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