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侶的聖誕節調查》大部分情侶竟然選擇這樣度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oukago-story.com/

聖誕節完又要接著跨年這活動多多的12月對情侶來說還真的蠻累的,要接連計畫這些大節日也會因此而花費爆增,這種時候真的就該單身者偷笑無事一身輕,只要跟朋友約好狂歡就沒事這樣(((^艸^)))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達觀世代年輕人無欲淡泊的生活態度感染到大家,今年關於「情侶聖誕節將如何度過」的調查竟然出現了令網友們意外的結果,或許這調查結果也可以讓單身者們更放心在這種現充專屬的節日出門也說不定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因為24、25兩天剛好碰到週末,再加上23日是天皇誕生日的國定假日,所以日本也跟我們一樣是呈現最適合計畫出遊的3連休狀態,於是旅遊網站DeNAトラベル就針對19~85歲的男女做了「聖誕節計畫」的調查。

首先詢問受訪者「是否覺得聖誕節是特別的日子?」

得到男性52.5%、女性70.4%的結果,近半成以上的人果然還是都對這天很有感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ure.pia.co.jp/

接著針對「計畫與另一半度過」的人詢問「今年聖誕節想怎麼度過?」於是得到了這樣的結果:

1位 在家裡悠閒度過 31.9%

2位 去看耶誕燈飾 16.2%

3位 去高級餐廳吃大餐 15.2%

4位 出國旅行 14.3%

5位 國內旅行 13.3%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oman.excite.co.jp/

沒想到大部分的情侶竟然是連出門看燈飾都懶而選擇在家滾來滾去度過ww再調查他們選擇在家度過的理由,果然最多人都是回答「因為平常很累」才會即使在這種特別的日子裡還是選擇在家裡悠閒度過。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照著調查結果看來,那「聖誕節禁止情侶入店的餐廳」大概也不用煩惱因為拒絕情侶客而生意受到影響,因為路上根本就沒那麼多情侶出門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