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女子初戀物語》水口尚樹繼《愛上熟女》後又一力作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愛上熟女》、《思春期刑警小林實》作者水口尚樹,今年8月發表以女子拳擊選手為主角的戀愛漫畫「早乙女選手、ひたかくす」。描述學科和身體能利兩方面都很優秀的女主角早乙女八重,喜歡上不起眼同學月島悟的青澀初戀。表面上總是一副酷帥模樣的八重其實很內向,她和月島的戀愛能夠開花結果嗎?

「早乙女選手、ひたかくす」作者水口尚樹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女主角八重被設定為相貌端正美麗、學業成績經常保持在上位、身體能力更遠遠超越一般人,更是校園內的風雲人物。簡直就是完美超人!然而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八重,其實也有不善表達內心情感等不為人知的青春期煩惱。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看到八重在擂台上的驚人氣勢,任何人都會為之震懾!和她本人私底下內向的一面形成強烈對比。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水口尚樹老師另一部作品《愛上熟女》,則是以誇張搞笑的手法描繪熱愛熟女的高中生熟田拓矢,為了能夠見到食堂阿姨,就算被同學拼命使喚也在所不惜。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co.jp

說到腹肌女子,就想到進擊的巨人米卡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ッキバキの腹筋女子がドッキドキの初恋!水口尚樹の新連載がスピリッツ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