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顏美女》日本藝能界的新流行?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啊啊啊(混亂)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不能因為後面加一個「美女」就覺得我們會忽略掉前面的大猩猩欸~常注意日本這類報導的人一定早就注意到日本人很愛用動物來分長相的系統,譬如說可愛女星最多的《狸貓臉》又或者從鹽臉長相中被分出的《蛇臉男子》和《魚臉男子》,真的每隔一陣子就會誕生全新的類型到大家也都很習慣了╮(╯_╰)╭但不知道是不是可愛動物被用得差不多,最近竟然又誕生了這個「猩猩顏美女(ゴリラ顔美女)」引發網友討論,畢竟是很難與可愛聯想在一起的大猩猩竟被日本媒體認為是現在藝能界流行的長相!?不知道這些被列為代表的女星到底該哭還是該笑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被認為是現在藝能界流行長相的「大猩猩系美女」

就特徵來說,五官深邃立體、嘴巴較大,鼻子形狀較圓且下巴也較為明顯。被認為最具代表性的猩猩臉美女,就是擁有性感豐唇的水原希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但實際上這雖然聽起來不太好聽的猩猩顏美女中,被舉出的藝能界代表其實不乏一些療癒系的女星,像是Perfume的阿醬.西脇綾香和前AKB的阿醬.前田敦子都同樣被列為猩猩顏美女的一員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xn--88jua5c2gx12n427bbivi9cns6d.com/

圖片4

圖片來自:bb-navi.com

另外還有山田優、西內麻里亞、廣瀨愛麗絲這些個性派美女也同樣被舉出是猩猩顏美女的代表呢。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6

圖片來自:hustlepress.co.jp/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mobile.twitter.com/alice1211_mg/status/793629712392163328

雖然就動物種類來說很像被說壞話一樣(苦笑)但就實際上被舉出的代表女星全都是些五官美形的正統美女,或許也算是改變了一般大家對「猩猩顏」的印象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 NEWS 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