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控想舔《擁有一雙美麗玉手的角色》隨便模仿小心手指骨折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說起來有點下流…我竟然勃起了。」這句是吉良吉影告白他對女性手掌癖好時所發表的台詞,同時也是JoJo系列裡為數眾多的名言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詞,充分展現出吉良的個人特質。而身為「手控」的人,即使症狀沒有吉良那麼嚴重,但看到漂亮的手一樣會非常興奮,如果能碰到講究於手部作畫的作品那簡直就可以昇天了!究竟有哪些動漫角色的首公認很美的呢?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人氣超高的反英雄主角魯路修,不愧是出身王室血統,纖細修長的手指展現出魯路修天生的貴族氣質!還記得當年這張圖的姿勢吸引不少粉絲模仿,多年過去後還是不知道那小指到底是怎麼彎曲的。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魯路修雖然體能極差,但他修長的手指卻能夠熟練地快速敲打鍵盤、迅速戴上或取下隱形眼鏡,也算是彌補他在體能這方面的不足。▼戴上或取下隱形眼鏡的飛快速度,或許也能說是魯路修一連串計畫中不可或缺的關鍵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說到手指作畫當然不能不提《遊戲王怪獸之決鬥》,本作除了有許多精彩對決之外,還能欣賞到加加美高浩、高橋和德等動畫師們在作畫方面的努力成果。遊戲王怪獸之決鬥之所以如此經典,作畫組在運鏡、構圖方面所耗費的苦心也是原因之一。▼各主要角色無論是抽取卡片或擺出特殊姿勢,手指的變化都不盡相同。

圖片4

圖片來自:nico

圖片5

圖片來自:nico

▼馬利克的顏藝雖然很嚇人,但卻擁有一雙纖纖玉手( ♥д♥)

圖片6

圖片來自:nico

加加美高浩新年賀圖~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深受粉絲愛載的加加美高浩,在今年一開始沒多久便發表經典的馬利克顏藝作為新年招呼。細膩的筆觸勾勒出栩栩如生的顏部表情,雖然只是一張平面圖,但彷彿就像在看完成品的動畫般精彩!甚至已經可以聽到聲優說出招牌台詞啦!

圖片7

圖片來自:加々美高浩 ‏@jetikariya50

圖片8

圖片來自:加々美高浩 ‏@jetikariya50

近年新番中,由SHAFT製作的《偽戀》其中指甲作畫也十分細緻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瑪莉的手指與粉色指甲的顏色區分也非常賞心悅目讓人好想舔啊啊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遊戲王真是手控的寶庫(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