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回顧《去年我們一起看的電影》有你的名字、屍速列車以及~?

圖片1

圖片來自:dramagazine.unblog.fr/matome.nave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2016竟然已經過去了還覺得沒什麼真實感.......當以後回想起2016你會想到什麼呢?對我來說恐怕是很多名人逝去的一年吧......還有就是,今年上映了很多非常精彩、每天都會聽到大家互問「你看了嗎?」的電影,包括了從日韓席捲台灣的《屍速列車》與《你的名字。》,美國則有迪士尼的《動物方城市》以及接連三部超級英雄電影的轟炸。過年時間,跟各位分享去年最多人關心的電影話題TOP 10。

2016回顧《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電影》熱門程度TOP 10 

第10名:【《你的名字。》意外發現其中一幕隱藏不少電玩相關細節

新海誠導演最新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氣勢如虹,不只在劇情、演出以及音樂方面有很多值得討論的重點,其實還有一幕畫面吸引了遊戲、電腦業界人士的目光。原來新海誠大導還在不起眼的背景裡融入這麼多有趣的要素。

圖片2

第9名:【《自殺突擊隊》小丑JARED LETO表達失望:到底哪一段他們沒有剪片?

看《自殺突擊隊》的預告還以為小丑會是個很重要的角色,飾演小丑的Jared Leto也對電影表達失望:「有哪一段是沒有被剪掉的嗎?如果我死了,或許這些片段就會被放出來吧」

圖片3

第8名:【電影《死亡筆記本2016》戶田惠梨香再臨 彌海砂壽命意外成為話題

打從去年《死亡筆記本日劇版》出現後就各方面都再次引發話題的《死亡筆記本》,這10年後再次翻拍的電影續篇《死亡筆記本2016》可以再看到戶田版的彌海砂當然開心,只是和死神交換過兩次死神之眼的彌海砂在月和L死後的10年竟然還活著這點,也不禁讓網友們開始推算起彌海砂這角色的原始壽命到底是有多長咧?ww

圖片4

第7名:【《2016下半電影整理》年底光看預告就飽了(?)

一看到這些電影已經全部上映就很感慨.......

圖片5

第6名:【《厲陰宅2》預告 破解英國"恩菲爾德靈異事件"

《The Enfield Poltergeist(恩菲爾德靈異事件)》是英國赫赫有名的超自然事件,發生於1977-79年英國北倫敦的恩菲爾德。故事從一位單親媽媽帶著4個孩子住進了恩菲爾德的房子開始,在搬進這間房子沒多久之後,屋子裡開始出現莫名的櫃子被移動、家具發出巨大敲打聲等等的怪異現象,而且事件的關鍵似乎在他們家11歲的女兒Janet身上......

圖片6

第5名:【恐怖電影《貞子VS伽椰子》預告釋出 伽椰子原來是這樣對付貞子的wwww

說是恐怖片不如說是搞笑片w日本恐怖片史上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女鬼大對決《貞子VS伽椰子:當《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對上《咒怨》裡的伽椰子,兩個怨念最強的女鬼到底要怎麼串聯在同一個故事中,她們又究竟要怎麼對決也一直是大家最在意的重點。

圖片7

第4名:【《哈利波特的喀浪》那位勇猛保加利亞人已經讓人認不出來了

跟大家分享電影中「維克多喀浪」演員 Stanislav Yanevski 現在的模樣~持續有在自己的IG上更新動態的Stanislav Yanevski,從電影裡的寡言型男,變成了~?

圖片8

第3名:【謠言《這些床戲都是真槍實彈》因為太逼真了不得不懷疑啊

許多電影裡脫光光激情四溢的親熱場面,或許因為太過逼真,或是演員看起來太投入,都有「其實他們是真的做了吧?」的謠言,像李安的《色戒》就是一個例子。有哪些電影裡的激情戲讓觀眾們認為一定是「真槍實彈」?

圖片9

第2名:【《動物方城市擬人化》擬人什麼的真是超美好的呀(灬ºωº灬)

拜託你們快結婚XD 而這麼萌的兔子跟狐狸當然不用想一定有擬人化的存在啊!!本篇無雷,只有兔子茱蒂跟狐狸尼克兩位的甜蜜擬人!《動物方城市擬人化》真是超美好的呀(灬ºωº灬)

(繪師나는 몽돌!)

圖片10

第1名:【韓國驚悚電影《屍速列車》前傳《起源:首爾車站》這一切,從哪開始?

在《屍速列車》的劇情中我們只看到殭屍疫情爆發後的慘烈與逃亡過程,至於殭屍是從哪裡來的?故事的一切又從哪裡開始我們都不清楚,只能隱約猜測跟首爾有關?而這一切的疑問將在《起源:首爾車站》的故事中找到解答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