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Internet》Fate/Zero人設碇谷敦一人分鏡・演出・原畫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網際網路公司SAKURA Internet慶祝創業二十周年,與製作『刀語』、『STEINS;GATE』等作的動畫公司WHITE FOX合作發表動畫短片《SAKURA Internet新生》。故事內容主打清新勵志風,並邀請當紅聲優水瀨祈、鈴木達央、淺沼晉太郎分別詮釋劇中三位主角。製作方面則由Fate/Zero人設碇谷敦一人擔任分鏡・演出・原畫等作業。

動畫師碇谷敦

早期主要負責原畫作業的碇谷敦,2011年被拔擢為Fate/Zero人設後開始受到注目,接著便陸續出任打工吧!魔王大人、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復仇等動畫人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6109.jp/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6109.jp/

創業二十周年企劃短片:SAKURA Internet 新生

圖片4

圖片來自:KAI-YOU.net

SAKURA Internet新生動畫以「挑戰」為主軸,描寫三位主角遠野公平、大友銀次、濱田沙織,各自在人生道路因為徬徨陷入苦惱,過著宛如行屍走肉般的日子。最後三人勇於突破自我,找到目標繼續追尋夢想。劇中提出離職的勇氣特別令人心有戚戚焉,即使討厭目前的環境,但總是因為種種考量不敢離開去追求更理想的生活。期許能像故事裡的角色一樣有勇氣踏出新的一步。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姐你誰啊!?(與上面那位是同一人物)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死魚眼脫胎換骨的瞬間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部短片告訴我們離職的勇氣很重要(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youtub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