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鎖國?Avex宣布禁止《YURI!!! on ICE》光碟賣到日本以外地區...

圖片1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去年秋番霸權《YURI!!! on ICE》播畢後,超高人氣顯現在光碟的驚人銷售量上,根據上週公布的銷量數據,《YURI!!! on ICE》第一卷已經賣破70,000,第二卷也已經來到了62,000的數字上,這其中除了日本粉絲的傾囊支持以外,來自海外的貢獻也不可小覷。尤其在日本Amazon開放直郵後,儼然成為直接入手原版商品的聖地。不過在這種粉絲、製作團隊、光碟銷售方三贏的節奏中,《YURI!!! on ICE》的光碟銷售方Avex卻突然宣布2017年2月15日起,禁止旗下光碟銷往日本以外地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排外心態不惜自絕世界市場?

根據CD Japan的公開訊息:從日本時間2017年2月15日下午6點開始,Avex Pictures旗下包含BD、DVD與CD的絕大部分商品,都將禁止銷往日本以外的國家或地區,包含日本境內的所有網路商店都適用

圖片2

圖片來自:yurukuyaru.com

 

《YURI!!! on ICE》光碟第三卷即將於24日開始銷售

這次少了海外直接購買的管道,不知道是否會造成顯著的影響,究竟數字會掉多少呢……這到底算是壓力測試還是已經賺飽的自信十足?

圖片3

圖片來自:文教堂ホビー&アニメガ

 

海外粉絲想收光碟只能重回舊路線了

都收了一二卷,第三卷怎麼可能不收?不過事到如今也只能重回舊路線——透過代購轉購平台來購買了,倒是日本eBay賣家的大商機(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yurukuyaru.com

Avex並沒有對外說明為何會用這種極端手段來封閉海外市場的正版購買管道,海外粉絲不禁嘆息實施這樣的鎖國政策不正是助長盜版嗎?正是這種可怕的封閉性在傷害市場環境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ユルクヤル、外国人から見た世界CD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