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新連載《魔界王子留學記》被看衰作者很沮喪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對不少新人漫畫家而言,能夠得到少年Jump連載機會就已經是莫大的肯定。但同時也必須面對隨時都有可能被腰斬。目前才二月底,扭曲的汞齊、惡魔計劃等新連載都沒撐過一年。對於這次少年Jump推出的六大新連載,部分日本網友自然也沒有抱太大期望。特別是不熟悉的新人漫畫家更容易被看衰。其中這位權平ひつじ老師目前就因為失去信心相當沮喪…

2015年權平ひつじ老師以「幻獣医トテク」入選金未來杯

以架空職業「幻獸醫」為主軸的奇幻物語,高中生龍卷トラク以幻獸醫的身分幫忙解決人外生物們的疑難雜症。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權平ひつじ老師中於正式獲得長篇連載的機會,今年2月19日開始連載「ポロの留学記」。身為魔界戰鬥力最強的王子殿下,不但前往日本留學,而他本身還是個熱愛二次元文化的宅宅!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目前看起來雖然是走日常喜劇風,但因為有魔界高手排名的設定,連載途中轉換成戰鬥漫畫也很方便。當年超人氣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也是突然從搞笑路線逐漸切入嚴肅劇情走向。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音樂創作人権平貢平日前表示弟弟(権平ひつじ)因為被看衰可能會被腰斬,從原本的沮喪到突然開始大聲唱歌。

圖片5

圖片來自:権平貢平 @kohei43do

老師加油!就算最後不幸被腰斬,還是可以捲土重來的,Jump好幾位人氣漫畫家可都是經歷過腰斬的洗禮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弟が初めてジャンプ連載「ポロの留学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