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閃電怪馬系列完結》尾田榮一郎、岸本齊史等漫畫家參加繪圖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記念《閃電怪馬》系列漫畫完結,集英社推出超豪華企劃,邀集尾田榮一郎、岸本齊史、村田雄介等人氣漫畫家用各自風格詮釋《閃電怪馬》角色。《閃電怪馬》1994~1998曾於少年Jump連載第一部到第二部,後來因為腰斬而移到赤丸Jump連載。除了是正統派競馬題材漫畫,同時也融入大量黃色笑話梗增添喜劇成分。由於其經典地位不容動搖,因此也曾被封神演義等Jump漫畫致敬過。

《閃電怪馬》 作者:津野丸 

1994~1998先是在少年Jump連載,完結篇移到赤丸Jump刊登。接著2006年於週刊Play boy發表特別篇「んあっ!!マキバオーの『凱旋門賞』観戦記なのねっ!」。2011年開始在『週プレNEWS』連載續篇「たいようのマキバオーW」。

主角黃金藏雖然是純種馬,但因為體型和大型犬相近,容易被誤以為是和驢子的混種。然而黃金藏憑著優異的馬力與心臟,陸續發揮潛力並斬露頭角。

圖片2

圖片來自:ミドルエッジ

續篇「たいようのマキバオーW」歷經十年間的連載後,終於迎來了尾聲。編輯部也特別推出高規格待遇,邀請眾Jump系作者繪製賀圖。

參加的作者陣容包括:漫畫家二人組蚵仔煎(日語原文為水煮蛋)、宮下あきら、森田まさのり、うすた京介、尾田榮一郎、岸本齊史、村田雄介、増田こうすけ、大石浩二、麻生周一、地獄のミサワ、漫☆画太郎。精彩內容都收錄於2月27日發售的週刊Play boy 11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尾田榮一郎與岸本齊史兩位老師的紀念賀圖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被旁邊的介紹聞標註為無職的「漫☆畫太郎」老師依舊維持一貫水準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封神演義漫畫某一幕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第一次知道閃電怪馬這部作品其實是多虧了封神演義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尾田栄一郎、岸本斉史、画太郎、ミサワらがマキバオー描く企画が週プレ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