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L漫畫家可以結婚嗎?》栗山千明演出為結婚奮鬥的腐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去年爆紅的日劇月薪嬌妻,描寫畢業自臨床心理系的主角就職不順接著契約結婚,在日本社會掀起熱烈話題。緊接著要推出的則是這部翻拍自BL漫畫家藤本ハルキ自傳的「BL漫画家ですけど結婚してもいいですか?」(BL漫畫家也可以結婚嗎?)同樣改編自漫畫的月薪嬌妻,透過契約結婚深入刻劃實際的社會議題,對於在就業或婚姻徬徨不安的觀眾而言而言,可以引起很大的共鳴。4/4開播的真人版日劇「BL漫畫家可以結婚嗎?」究竟會不會引爆話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會有超洗腦主題曲嗎

「BL漫画家ですけど結婚してもいいですか?」(BL漫畫家可以結婚嗎?)

作者:藤本ハル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只要一過三十大關似乎就很難抵擋得住周圍的催婚壓力,有時從親朋好友到社會氛圍,都會有意無意的釋放催婚訊息(老爸老媽:好想抱孫子~)。本作主角藤本ハルキ老師除了從女性角度出發,同時也用腐女、漫畫家的身分來紀錄為了結婚的奮鬥歷程,對同樣是腐女的讀者來說相當有參考價值。

▼老師的相親對象N先生好奇心旺盛,一聽老師介紹BL後立刻跑去調查!

圖片3

圖片來自:藤本ハルキ‏ @fujimoto_h

真人版日劇由栗山千明領銜主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其他演員陣容

要潤:中野

佐野雛子:立花キリ子

藤森慎吾:生田

齊藤慎二 :齊藤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藤本老師過去曾發行「制服男子萌え語り 写真一枚いいですか?」徹底剖析制服男子的魅力!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看了這麼多婚活實錄作品,還是覺得一個人生活最自在!有二次元我就滿足惹^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漫画家ですけど結婚してもいいですか?」がドラマ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