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致鬱魔法少女《甜甜仙子》最終回突然遭逢事故…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自從魔法少女小圓第三話播出並引起熱烈討論後,不但確立了所謂的三話定律,也讓魔法少女小圓成為致鬱魔法少女作品的代稱。但其實早在20年前以上的元老級魔法少女動畫《甜甜仙子》,早就開創過突然來個驚人超展開的先例。只是可能年代過於久遠才比較少成為熱門話題。

「たちうお煮込み鍋 @tachiuo_nikomi」的創作:其實80~90年代的魔法少女系作品也都有不少陰鬱展開,不是只有小圓~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Jr7U0PrEJF

莫忘1982年放送的《甜甜仙子》(魔法のプリンセス ミンキーモモ/魔法公主明琪桃子)

圖片3

圖片來自:KBS京都

圖片4

圖片來自:U-NEXT

甜甜仙子描述身為夢之國度公主的桃子,成為地球一對夫婦的女兒,透過魔法變身能力實現大家的夢想活躍的故事。原本充滿夢想與希望的甜甜仙子,卻因為TV動畫第一部第46話的衝擊展開令大批觀眾錯愕不已。46話失去魔法的桃子不幸遭到貨車撞死,接著桃子轉生為地球養父母的親生女兒。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劇情雖然演出轉生後的桃子長大後實現夢想,並與夢之國度的父親再會,但那卻是襁褓中的桃子所做的夢。儘管是帶著希望的內容,卻還是令人忍不住產生一種惆悵感。甚至在46話後桃子與噩夢戰鬥的情節也都是夢結局…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長大才知道有種說法是製作組為了向贊助商抗議故意賜死桃子(´;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ミンキーモ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