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朔ユキ蔵》與病魔奮鬥的過程中仍然不放棄創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

與病魔奮鬥中依然不放棄創作的漫畫家,除了最遊記作者峰倉和也老師之外,朔ユキ蔵老師同樣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創作者。朔ユキ蔵老師從2013下半年健康開始出現狀況,由於家族遺傳疾病的關係必須服藥控制病情,然而老師仍然心繫漫畫。不禁想對老師說:您真的辛苦了!希望老師的病情能夠逐漸好轉恢復健康(´;ω;`)

朔ユキ蔵推特

老師提到藥物副作用讓她連平假名都寫不清楚,但也慶幸至少作畫方面沒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朔ユキ蔵 @sakudaiou

朔ユキ蔵老師的代表作「白馬王子純愛適齡期」(ハクバノ王子サマ),描寫女校教師間的男女關係。曾在2013年翻拍日劇,原多香子、三浦貴大、中村俊介等領銜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白馬王子純愛適齡期真人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目前老師正在連載的『神様の横顔』則是以藝術學校為舞台,描繪有關演員與才能的題材。主角敬太郎夢想成為舞台上的首席明星,自然也付出比常人多好幾倍的努力。然而新入生「攝」卻擁有一股與眾不同的氣質與才華,彷彿天生就能散發出以股強烈的光芒!

圖片5

圖片來自:morningtwo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

希望老師能夠保重,不要太勉強身體。老師的健康最重要(´;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朔ユキ蔵‏ @sakudai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