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耳控歡喜?《淘氣貓 喵喵三丁目》擬人or動物型態選哪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cp.co.jp

動物朋友即將進入尾聲,以後每周再也看不到這麼精彩的神作該怎麼辦啦!也沒有毛茸茸的獸耳和尾巴,獸人控該何去何從?沒關係,這裡有個消息報給你知,曾經出過許多周邊商品為日本民眾所熟悉的作品《淘氣貓 喵喵三丁目》,昨天官方正式宣布啟動全新擬人化企劃!喔耶~是獸耳正太耶❤

《淘氣貓 喵喵三丁目》3丁目の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淘氣貓原本是Fancy文具的人氣角色,後來衍生出電視動畫。故事內容主要圍繞著三丁目一位小男孩岡本武(不是胖虎剛田武)所飼養的貓小玉以及許多貓狗夥伴的動物喜劇。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淘氣貓 喵喵三丁目》不只推出過多款文具用品陪伴許多學生走過青春時代,連小學練習簿都印著可愛的淘氣貓圖案,花貓小玉的形象從此深植人心。如今官方突然宣布擬人化,不少網友的感言則是以驚訝成份居多,沒想到淘氣貓居然也加入這場激烈的擬人化戰局!

圖片3

圖片來自:新学社

AnimeJapan2017《淘氣貓 喵喵三丁目》攤位展示現場,看到下面這兩位大姊姊差點以為走到動物朋友攤位去了(誤)

圖片4

圖片來自:tama_friends

淘氣貓 喵喵三丁目擬人化人設(獸耳正太&蘿莉胚囉胚囉胚囉^q^)

 其實有種根本就是別部作品的感覺,因此也有粉絲認為淘氣貓還是維持本來的動物形象就好!

圖片5

圖片來自:tama_friends

圖片6

圖片來自:tama_friends

莫非是受到動物朋友大紅的影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タマ&フレン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