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抱怨收費太貴《動畫頻道AT-X》解除聖光封印需要代價…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全年365天24小時持續播放動畫的頻道,大家願意每個月付多少錢?日本付費動畫頻道AT-X月費收取1,944円(含稅),儘管比NKH衛星契約還便宜,卻還是收到用戶抱怨收費太貴。可能要到免費的那一天才不會被抱怨吧(誤)。針對這點AT-X官方也透過AnimeJapan 2017參展的機會提出解釋。仔細想想付錢就能解除聖光封印,根本超划算der

AT-X不止網羅時下最夯的新番,另外也會放送多年前的經典之作

▼像最近AT-X正在播出「お伽草子(御伽草子)」:2004年Production I.G製作的動畫。描述源頼光之妹源光代替病倒的兄長,女扮男裝接下命令出外尋找具有不可思議靈力的勾玉。是一部橫跨古代平安篇與現代日本的奇幻物語。

圖片2

圖片來自:bangumi

除了動畫之外,還有各種人氣聲優主持的娛樂節目。下列這部杉田智和、中村悠一搭檔主持的「東京エンカウント」可是AT-X從2010年開播的招牌節目!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今年3月AT-X參展AnimeJapan 2017也推出「東京エンカウント」攝影棚,開放粉絲入內拍照,模擬主持人與來賓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at-x

另外AT-X也在攤位周遭佈置許多來自用戶的意見

▼AT-X自我介紹:從很多以前就在默默耕耘動畫領域的AT-X,但知名度卻有些微妙…

圖片5

圖片來自:at-x

其中也有18歲男性抱怨收費太貴,對此AT-X回應:「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放送動畫,包括劇場版每月播出110部作品,不但都是針對核心動畫觀眾的節目內容,而且不夾雜任何廣告。請多包涵。」沒有廣告商贊助,這樣的收費應該很合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at-x

另外也有來自紳士的讚賞:「《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的姆呼呼版(無規制)超讚!」AT-X:「四月也請姆呼呼❤別部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at-x

憤怒的觀眾希望AT-X官方能針對打擊盜版提出對策,AT-X表示正在努力,所有的社員也都處於激怒狀態!

圖片8

圖片來自:at-x

有用戶認為AT-X首播劇場版(首次在電視頻道播出),感覺才會比較划算。剛好5月AT-X就會首播「planetarian~星の人~」真是太巧啦

圖片9

圖片來自:at-x

如果台灣也有AT-X,我一定每天24小時都開著電視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t-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